選單 首頁 搜尋

拔智齒很痛!牙醫一舉動收服她 揪心劇情神展開

2020/10/14 10: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拔智齒很痛!牙醫一舉動收服她 揪心劇情神展開

不少人都有拔智齒的經驗。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因為智齒長歪了,前往院所拔智齒,卻意外對女醫師產生好感,兩人進一步交往,她更曝光超浪漫的結局,讓大批網友暴動狂喊「要幸福喔!」

YT廣告

「醫生,可以喜歡你嗎?」該名女網友14日在《Dcard》的「彩虹版」發文,表示大約在1年前,因為智齒長歪了,讓她非常疼痛,但不巧的是,過去習慣的主治醫師剛好去國外度假了,於是她只好改給另一位女醫師拔牙,事後女醫師也連續傳了多封訊息關心她的傷口,儘管知道對方只是基於工作,但在關心之餘,她仍在過程中和女醫師聊了許多私事。

▼原PO分享追求女醫師的過程。(圖/翻攝自Dcard)

原PO提到,經過多次聊天後,雙方對彼此也逐漸熟悉,她透露女醫師年齡比自己大,也知道對方喜歡女生,「心動就跟智齒的痛一樣,突然就來了,而且很強烈」,後來她鼓起勇氣向女醫師表白,不過對方卻說「還放不下前女友,也不想放下」。但過不久,女醫師發生車禍,原PO天天送食物、飲料給她,對方見狀忍不住感動哭著說,「不要對我這麼好,不值得」。

然而,面對女醫師的委婉拒絕,原PO仍不願放棄,「不然我們在一起試試?如果她回來了,你還愛她,那我會離開」,女醫師也點頭答應了。後來兩人交往後便展開甜蜜的生活,未料,3個月後女醫師的前任無意中得知道她的存在,又回來和她聯繫了。原PO感嘆說道,「強求來的愛,果然和強摘的果實一樣,不甜」,原PO難過地問女醫師「她是不是想回頭了?」女醫師也回應對方約了她的診要洗牙,原PO聽完後心中相當難受,便以要去南部出差為由,打包了原本放在女醫師家中的自己的物品,而對方當下沒有挽留,讓原PO更加心痛。

▼女醫師最後答應跟原PO在一起。(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沒想到,就在原PO出發當天,卻突然發現行李的重量不對,打開以後發現衣服都消失了,反而多出幾件女醫師的衣服。她問對方「也要和自己一起去出差?那前任怎麼辦?」女醫師回應,「女友和你一起出差,不行?病人當然是安排在醫師的上班時間啊」,讓她當下驚喜不已,立刻破涕為笑,也開玩笑地在文末直呼「Q:試問,這段戀愛誰受傷了?A:原本的主治醫師,度假完病人就被搶了」。

該篇發文一貼出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暴動說道,「真是戲劇性的發展,果然緣分來了,怎樣都擋不住,不過原PO也是有努力促成這段緣分的延續」、「妳騙了我的眼淚」、「後面整個大翻轉餒!恭喜原PO啦」、「哇賽,所以她選擇你」、「好好笑那個QA是怎樣?哈哈」、「還好有在一起,不然我真的看得很揪心」、「把我的眼淚還來」、「敲碗卡更多啊」。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中13期挖出千年遺址 建商被迫停工要賠3億
炒高麗菜分兩餐!南投媳晚上一吃狂拉 醫:嚴重會死
發一封E-mail就想賴帳 聖結石600支影片全遭殃…錢全沒了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