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纏綿到一半…男友接媽媽電話秒閃人 網一看發現不單純

2020/10/13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纏綿到一半…男友接媽媽電話秒閃人 網一看發現不單純

不少人都對自己的伴侶有些期望,除了希望對方長相好看外,還可能希望對方有錢、善良、獨子等等,日前就有網友在網上抱怨,表示本來以為交到一個孝順男友,但沒想到對方根本是「媽寶」等級,常常因為母親一通電話,秒丟下女友。

YT廣告

女網友表示,自己是男友的第一任女友,而他個性顧家、脾氣好,讓原PO一直覺得對方是個好男人,但近日發生的一些事情讓她相當崩潰,指出日前兩人一起在家看電影,沒想到男友家裡一通電話來,他就馬上離開。

 

▼女網友抱怨全文。(圖/靠北男友)

 

甚至某次激情到一半時,男友也是一接到電話就提褲走人,讓原PO相當無奈,表示如果真有什麼緊急事情,她也能體諒男友,但根本沒有急事,「你就不能跟家人說一下『跟女朋友在一起晚點回去』這種話嗎?顧家是好事,但可不可以顧及一下我的感受?你OO我是見不得人嗎?」

 

而對於女子屢遭丟包的行為,網友們紛紛留言猜測,「他不是媽寶,妳就是小三......」、「真的確定不是他小孩的媽媽?」、「可能家裡有正宮在等他吧」、「你頭上有沒有看到光」、「總之這男人不能要~」、「放生吧,我媽說,我媽說....就讓他回家聽媽媽慢慢說吧」。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分享信用卡密碼給女同事! 她頭上綠爆:不該介意?
顧家尪結婚6年變了!迷打牌「存款剩1萬」 輸錢再拿妻開刀
愛情長跑7年!男友行為突變 手機驚見堂姊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