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按錯兩碼8萬5匯錯 受款帳戶換電話 郵局逐戶找

2020/10/12 20: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按錯兩碼8萬5匯錯 受款帳戶換電話 郵局逐戶找

按錯帳號,匯錯8萬5千元到別人的戶頭,台北市一名外匯公司老闆在郵局的幫忙之下,成功拿回款項。今天(12日)中午,中華郵政萬里三十支局,外匯公司老闆準備了許多禮盒答謝,原來是因為拿回款項的過程並不容易,由於匯錯的帳戶使用者搬家也換電話,郵政稽查得逐戶過濾,才順利找到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一名外匯公司老闆為了感謝郵局幫了大忙,中午時段休旅車停在周邊,裡頭特地訂購的禮盒堆得很高,原來是當時老闆利用網路銀行匯8萬5千元給廠商,但最後兩碼帳號輸入錯誤,錢就匯到不知名人士的戶頭,追查之下,帳戶使用者不只搬家,又換電話。查到萬里郵局以後,就請他們幫忙,但這個帳戶已經好幾年沒有使用了,以他們郵局現有的電話資料,也找不到人。

 

▼台北市一名外匯公司老闆為了感謝郵局幫了大忙,特地訂購的禮盒。(圖/東森新聞)

 

▼郵局稽查後,逐戶尋找。(圖/東森新聞)


在郵局一戶一戶過濾後,先是找當地里長詢問,再透過郵政稽查的專業,逐戶協尋,在沒有任何聯絡方式的情況下,竟然成功找到帳戶所有人。能夠成功拿回8萬5,外匯公司老闆,也對這超高效率感到不可思議。雖然這回送禮,郵局表示是基於義務不能收下,但這為民服務,不放棄的精神,實在暖心。

 

▼郵局表示是基於義務不能收下謝禮。(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騎車上國道蛇行!害9車連環撞 超離譜理由曝恐賠百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郵局 台北 匯款 禮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