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家都能開我門...女大生揭房東恐怖行為:還好當天不在家

2020/10/12 1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大家都能開我門...女大生揭房東恐怖行為:還好當天不在家

獨自在外租屋真的要小心!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租屋處有3道門,分別是最外部大門、樓梯門及房間門,某天下班,她準備開樓梯門時,誤拿成房間的鑰匙,令人驚訝的是,門竟然順利打開了,隨後她也發現,「整棟租屋處的人都可以開我的房間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在外租房子,某天打工下班,身體相當疲累,她拿出「房門」鑰匙準備打開「樓梯間」的門,沒想到打開後,她才發現自己拿錯鑰匙,當下她察覺情況不對勁,心理突然閃過一個念頭,「該不會樓梯間的鑰匙可以開我房間的門」,於是她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樓開門。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租屋處出現恐怖問題。(圖/翻攝自Dcard)


誰也沒想到,原PO拿出樓梯間的鑰匙,竟然真的將房間門打開,她當場傻眼,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回到房間後跌坐在地上,心裡想著,「我不想去確認其他人房間的鑰匙,是不是跟我房間的一樣可以開,我只知道大家都有樓梯間的鑰匙,所以大家都可以開我房間的門」,隨後,她立刻聯繫房東,並回報此事,沒想到房東的處理方式,卻讓她感到相當傻眼。

 


起初,房東澄清「房間的鑰匙和樓梯間的鎖」完全不同,不可能會發生此事,原PO也明確地告訴對方事實,並約好一起換鎖的時間,沒想到,事後房東卻趁機她不在家時,擅自開門將鎖換掉,並告知「新鑰匙放在2樓後房間桌上,原有舊匙可丟掉」,這讓原PO相當傻眼,直呼「啊不就幸好昨天住同學家,不然今天打開我可能在房間睡覺。」

▼房東的處理方式令人傻眼。(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留言熱議,「我也發生過跟你一模一樣的事,但我沒有你那麼絕望」、「有些房東真得很爛」、「我覺得跟房東反應後,得到他的允許然後自己換鎖是最好的」、「天啊這樣好危險喔」、「如果無法退租退押金,最安全的方法是自己換鎖」、「自己一個人住外面真的要小心再小心」、「因為目前台灣的鎖都偏簡單,防盜功能普遍不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猥褻6名女信徒!少龍不舉扯陰氣太重 超慘下場曝
發票中1000元扣4塊!他轟店員:是怎樣 惹怒1.4萬人
年夜飯忘公婆紅包!她被尪逼下跪 崩潰喊:要你們沒兒子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