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夜飯忘公婆紅包!她被尪逼下跪 崩潰喊:要你們沒兒子

2020/10/12 0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年夜飯忘公婆紅包!她被尪逼下跪 崩潰喊:要你們沒兒子

一名女子日前陪丈夫回南部婆家吃飯,沒想到卻因為沒準備公婆的紅包,當晚就被趕出家門,且更誇張的是,隔天她還被逼視訊公婆,下跪磕頭要求道歉,不堪受辱的她,企圖帶著兒子輕生,且傳訊息給尪「要你連兒子都沒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判決書指出,新竹有位陳姓工程師,婚後第一次帶張姓妻子回南部吃年夜飯,結果發現妻子沒有準備公婆的紅包,當天就以不孝為理由,將她逐回新竹家中,且隔天還拿手機,要張女用視訊的方式向公婆下跪,張女為了保住婚姻,只能無奈下跪磕頭,且自己的媽媽還在身旁目睹一切。

 

▼她年夜飯沒準備公婆紅包,被逼下跪磕頭。(示意圖/PIXABAY)

 

張女還痛訴,丈夫2016年在大陸工作不到半年就包二奶,當時還要求趕快離婚,原本跟婆家訴說這件事情,結果卻換來「別耽誤兒子再婚」的冷語,心痛的她決定攜兒輕生,且傳訊息給丈夫「我要你後悔一輩子到死」、「生生世世詛咒你」、「要你連兒子都沒有」。

 

▼新竹地方法院判決出爐。(圖/新竹地方法院 Google Maps)


對於這起事件,新竹地院認為,張女第一次到婆家就被請出家門,確實有造成心靈層面上的陰影,但也因為輕生的念頭,造成陳男恐懼,原本想安排兩人共同諮詢,希望能解開心結,不料,由於事態過於嚴重,法官也難判歸責誰輕誰重,最終判准離婚;至於孩子監護權部分,陳男希望將其帶往大陸就讀學校,但法官表示,大陸不同於台灣人際文化,孩子在適應上可能會有困難,故將監護權交給張女單獨行使。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xhere)

 

【往下看更多】
雙颱恐接力!南卡最快今生成 北北基豪大雨特報
小禎超漂亮13歲女兒曝!超長美腿跟媽一樣高 網搶認岳母
搶通告拚了!何妤玟直戳馬國賢痛處 私下RE稿辛辣話全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