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忘記燒紙錢!男半夜登抹茶山突被狂戳背 轉身後面沒人

2020/10/11 17: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忘記燒紙錢!男半夜登抹茶山突被狂戳背 轉身後面沒人

許多人喜歡到山上親近大自然、看風景,但其實很多山的背後都藏有不為人知的奇異事件!宜蘭抹茶山是近期熱門的打卡景點,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在夜爬時所遇到的靈異事件,當時,當時一名學長在爬山時,不斷感覺有人拿竹子戳他的背,但恐怖的是,那名學長在隊伍的最後一位,後面根本沒人。

YT廣告

位於宜蘭的抹茶山風景優美,吸引許多人去拍照打卡,但其實當地的老一輩都將它稱之為「魔神仔山」。一名網友就在臉書《靈異公社》上,分享了自己學生時期在聖誕夜攀爬抹茶山(原名五峰旗山)所遇到的靈異事件。

▼宜蘭抹茶山是近期熱門的打卡景點。(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原PO表示,抹茶山中的聖母山莊步道,最高點有一間山屋提供登山客休息過夜,山屋內會有管理員提供熱薑茶,在晚上爬,大概3個小時左右會到。在學生時期時,喜歡在山屋中點著白蠟燭講鬼故事,然而,就在第三次攀爬的時候,押隊的學長走到一半,突然驚聲尖叫,回頭一看,發現學長臉色變得慘白,且冷汗直流,當時我直覺有問題,於是叫大家別說話,有什麼事到了山莊再說,並且輪流扶著這位學長。


▼抹茶山中的聖母山莊步道。(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到了山屋後,學長喝了熱熱的薑湯舒緩情緒,也慢慢的說出剛才所發生的事。原來,在行進其間,沿路一直有人拿著竹子戳它的背後,他不耐煩地對著背後說別弄了、別開玩笑,卻猛然想起自己是最後一位,轉身一看,什麼都沒有,還刮起了一陣陰風將人吹倒。原PO補充道,其實每次上山時,都會在途中燒點紙錢,這是歷任學長交代的,但由於那次上山並非社團活動,所以忘記燒紙錢。


▼聖母山莊。(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原PO也呼籲網友,這座抹茶山雖然只有1000公尺左右,但是坡度很陡,攀爬需要體力,要來的話要考量一下自己的體能狀況,不要跟著別人來朝聖,卻體力不支向消防隊求助,「況且還有看不見的另一雙眼睛在盯著。」看到貼文,網友們也紛紛回應,「原本超想一個人去爬,看到這篇我跪了」、「只知道抹茶山很漂亮,不知道它故事那麼多,真嚇人」、「恐怖...抹茶好喝...抹茶山就...別去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結婚16個月!終於合體AKIRA 宣布喜訊了
性侵10歲女童不成怒砍死!國中生棄屍後裝沒事返現場:真死了?
36歲人妻酒店廁所產子!悶死嬰狠丟12樓 哭喊:不知生父是誰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