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累癱睡推車!爸媽遭路人嗆:要睡不會回家睡? 萬人都怒了

2020/10/11 16: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小孩累癱睡推車!爸媽遭路人嗆:要睡不會回家睡? 萬人都怒了

相信有小孩的家長都一定能體會帶孩子的辛苦!近日一對夫妻就帶孩子出去玩,不過小孩因為在外面一整天了,到下午體力難免不支,於是讓他們睡在嬰兒推車上,沒想到卻無故被旁邊看到的民眾嗆聲「要睡不會回家睡」,讓這對夫妻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適逢國慶日連假,不少家長都帶著孩子出門踏青、逛街,讓平時緊張的生活步調得以放鬆,也培養親子感情,昨(10)天就有一名媽媽帶著2個孩子到桃園青埔嘉年華玩,一家人玩的不亦樂乎,後來又到華泰名品城逛街,由於一整天都在外面,年幼的孩子也禁不住疲憊,直接昏睡在推車上。

 

沒想到接下來卻發生了讓人不愉快的事情,這名媽媽表示,當時旁邊就有一對情侶,男方看向推車,嫌棄地表示「這是怎樣,要幹嘛?要睡不會回家睡?」,更諷刺說道,「是要讓他們體驗生活嗎?」,當下讓媽媽聽了相當傻眼,事後忍不這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表示「小孩睡覺是關你什麼事?」,直言有礙到對方嗎,說明小孩想睡覺的話會很灰,而且抱著又很重。

 

▼媽媽讓小孩睡在嬰兒推車上,沒想到卻被旁邊看到的民眾嗆聲。(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媽媽的言語之間充滿憤怒,看的出來氣的不輕,無法理解為什麼自己讓小孩睡在嬰兒推車裡也要被不認識的人酸,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他們沒小孩,所以不了解」、「沒生小孩的不懂」、「住海邊」,還有網友看到推車後直接歪樓說道,「哇!好方便,人貨兩用」、「買一台了」,意外引起許多人討論,文章一共吸引超過1.7萬名網友按讚,為該名媽媽的遭遇打抱不平。

 

▼文章一共吸引1.7萬名網友按讚,為該名媽媽的遭遇打抱不平。(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 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
一夫多妻生9子!男爽抱2辣妹玩上癮 嗨喊:我好幸運
歐陽龍怒批娜娜牆頭草?被回嗆「有什麼錯」跨時空打臉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