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夫多妻生9子!男爽抱2辣妹玩上癮 嗨喊:我好幸運

2020/10/11 15:4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一夫多妻生9子!男爽抱2辣妹玩上癮 嗨喊:我好幸運

現代社會大多遵循一夫一妻制,但有一名42歲男子一共娶了3個漂亮老婆,生了9名子女,坐享齊人之福,雖然其中一名妻子已經過世,但他常與另外2名身材火辣、外貌姣好的妻子在臉書放閃,讓不少男人羨慕不已。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42歲穆斯林男子馬諾的臉書上滿滿都是左擁右抱的甜蜜照片,2名妻子也絲毫不介意,笑容滿面依偎在老公身旁,有時甚至穿上一套「姊妹裝」。馬諾表示,自己從事銷售汽車零件的工作,與2名妻子一同擺攤兜售汽車零件,3人都勤奮工作,好好生活。
 
馬諾一共娶了3名妻子,其中一名妻子已經過世,留下2名孩子,現已經分別長到18、15歲,在幫忙他銷售汽車零件,另外還有7名孩子,最大的12歲,而最小的才剛出生。對於能娶3名美麗的妻子,馬諾直呼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而且一家人和樂融融。
 

▼2名妻子不時穿上姊妹裝(圖/翻攝自臉書)

▼2名妻子不時穿上姊妹裝(圖/翻攝自臉書)


馬諾認為,維持家庭和諧的祕訣在於,關心每個人的感受,每個妻子都是平等的,並在衝突發生當下就「把話說開」,有時妻子也會鬧脾氣,但他會當場把話講清楚,所以才能一同生活至今。馬諾其中一名32歲妻子維查拉也表示,剛開始住在一起時,的確有些摩擦,但在了解溝通後,就慢慢變好了,也不要害怕與另一名妻子溝通,在誤會發生當下就馬上調解。

(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