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ogoro被撞倒毀了!婦一聽維修費嗆敲詐 他傻眼

2020/10/11 12: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Gogoro被撞倒毀了!婦一聽維修費嗆敲詐 他傻眼

Gogoro不僅價格不便宜,維修費更會讓人荷包大失血!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的Gogoro電動車被人不小心撞到,造成機車左右2側都受損,沒想到對方聽到維修費十分昂貴後,竟然指著該名網友的鼻子怒罵他獅子大開口,事件在網路上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表示,他遇上一位婦人要牽車,沒想到對方不小心把整排機車撞倒,最慘的是,原PO的Gogoro電動車剛好停在中間,所以車身左有2邊全都受到損傷,雖然沒有人受傷,但當下他也只能先報警處理,等到該名婦人的丈夫到現場後,原PO向他說明賠償相關事宜「原廠報價屬車損、原廠以外的部分會以財損跟他老婆求償」。

 

夫妻2人聽了先是向原PO詢問大概要付出少錢,原PO則解釋Gogoro的維修費本來就比較昂貴,加上他這台是比較高級的車款,又有改裝其他配件,所以維修起來會比較貴「光是車子後面的行李箱就要破萬」,沒想到夫妻2人聽了後直接表示,原PO根本是獅子大開口,讓原PO相當無奈,他解釋自己都還沒跟對方說他的車殼、照地燈等這些原廠零件就快上萬了,現在竟然被這樣罵。

 

▼原PO的Gogoro電動車被人不小心撞到,沒想到對方聽到維修費十分昂貴後,竟然罵他獅子大開口。(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後來原PO向對方表示,如果他們有疑慮的話也沒關係,可以直接牽著他的車去修車行,但對方一直不願意,要叫原PO報價給他們,嘴裡還一直嫌他是在敲詐,婦人的丈夫甚至狠酸「倒地而已還需要報警,根本想敲詐」,讓原PO十分傻眼,許多網友看到後也憤憤不平表示「這金額不少,當然要報警」、「狗狗肉真的好恐怖什麼都貴鬆鬆」、「這台改裝有貴,撞倒代價很高的」。

 

▼原PO的遭遇讓許多網友看到後也憤憤不平。(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咖啡快閃店粉紅襲擊 gogoro新色「粉」搶眼
路上驚見4輪Gogoro!他巧遇爆改車看傻:這台特斯拉?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 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