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報備「在傻環妹這」!她火大飆髒話結局逆轉 本尊現身了

2020/10/11 0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尪報備「在傻環妹這」!她火大飆髒話結局逆轉 本尊現身了

有時候話真的不能亂說,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台南一名男子日前獨自外出,被妻子問道在哪裡時,卻因一句「我在傻環妹這裡」,讓對方瞬間暴怒,還氣得標罵髒話,叫他趕緊回家解釋清楚,這也讓男子嚇得趕緊解釋清楚,而真相曝光後,也讓網友紛紛暴笑直呼,「乖,以後好好說話」。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昨(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獨自到台南武聖夜市逛街,卻差一點就釀成家庭革命,只見他PO出一張對話紀錄,妻子私訊詢問人在哪裡,他則隨口回覆,「我在傻環妹這裡,怎麼?」沒想到,對方聽到「傻環妹」竟突然暴氣,誤以為老公是和女生見面,氣得怒喊,「哪來的野女人?還叫那麼親密,傻個雞O環妹!」

▼一名男子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差點發生家庭革命(圖/網友授權提供)


隨後,原PO見情況不對,就趕緊公開自己的位子,透露自己是在玉米攤前面,妻子看到後,這才消了怒火,原來這個「傻環妹」,其實是水煮玉米的台語,為了補償對方,原PO也趕緊問,「要不要吃傻環妹?」,妻子則是尷尬地回「…兩根」。

事後,原PO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當下是用語音輸入回話,才會出現「傻環妹」的誤會,他也透露,當天剛好是他們結婚十週年紀念日,當下他已經準備從夜市回家,卻發生此事,所以趕緊走回攤位,買兩根玉米回家給妻子吃,原PO透露,回家後,妻子就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開心的吃著傻環妹。

▼一名男子分享與老婆發生的趣事。(圖/網友授權提供)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討論,「這是一個跟死神擦身而過的故事」、「樓主保重!太太要『兩根』!」、「今年聽到看到最幽默的事」、「只要看到這個字妹,不管男女都會..........失去理智」、「生氣歸生氣,還是得吃玉米」、「樓主回家後記得報平安」、「後勁好強,哈哈哈」、「這時候如果遇到訊號不好跟沒電,我想大哥您的人生就句點了」。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4歲人妻家中接客!公婆在旁幫把風 綠帽尪死命賺錢都不知
路上驚見4輪Gogoro!他巧遇爆改車看傻:這台特斯拉?
蓮花颱風生成!另熱帶擾動恐發展 今晚起連下雨4天熱區出爐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