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開幕第2天!總站夜市大跳電 民眾氣炸:吃到一半沒電

2020/10/10 22: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才開幕第2天!總站夜市大跳電 民眾氣炸:吃到一半沒電

位於台中北屯捷運總站旁的總站夜市,號稱「最乾淨夜市」,開幕第二天便吸引滿滿人潮,沒想到卻在10日晚間突然跳電,官方在臉書公告,敬請見諒及注意安全,表示目前台電正在搶修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總站夜市占地1800坪,不僅擁有超過300個以上的攤位,還傳出會有五星級廁所,挑戰全台最乾淨夜市,國慶連假開幕兩天就吸引大量人潮,沒想到10日晚間傳出大跳電,官方臉書也PO文緊急公告,目前台電搶修中,敬請見諒及注意安全。

 

▼總站夜市開幕第二天大跳電。(圖/翻攝自 總站夜市 臉書)

 

開幕第二天就遇上停電,有網友抱怨,「擠到爆還停電,我摸黑繞不出來」、「吃到一半沒電」,也有人直呼總站夜市路線規畫不佳,官方也發出交通資訊,表示對於交通疏導較不熟悉,導致開幕日道路人潮爆量交通壅塞情形。

 

總站夜市的開幕掀起一片熱議,有網友說「這是我逛過史上最擁擠,交通最混亂的夜市」、「真的是塞到爆,只要是出口的地方都在塞車」,也有人大讚,「攤位真的重複性不高,遊戲攤也很新好玩」、「有別於以往的夜市風格,感受到用心,才開幕第一天就能做到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

 

▼官方在臉書發出交通資訊。(圖/翻攝自 總站夜市 臉書)

 

台電說明:

台中捷運G0總站敦富夜市因實際用電量超過申請用電量,造成夜市專用變壓器保護開關熔絲熔斷,造成停電。台電已派員前往夜市現場檢修復電,並要求夜市先配合減量避免再次跳脫停電,並立即依實際需要用電量辦理增加用電,以確保用電安全。

 

 

(封面圖/翻攝自 總站夜市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慶焰火啟炮 蔡英文:台南成功故事是台灣縮影
台南國慶焰火登場!超過36萬人湧安平 周邊道路全塞爆
國慶焰火在台南估湧20萬人 10日晚間8時散場管制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總站夜市 跳電 台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