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升機買賣家同1人? 連千毅反咬富商:想規避刑責

2020/10/10 21:52 字級:
讀稿

日前在淡海新市鎮違規開直升機的陳姓富商已經遭到逮捕,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架R22直升機與直播主連千毅去年一月在直播中拍賣的直升機,相似度極高,還被質疑是自導自演,不過連千毅今天出面喊冤,說當初是陳先生來找他拍賣直升機,後來卻坐地起價,導致流標,連千毅也說,這回違規駕駛的直升機跟拍賣的直升機應該是同一架。

YT廣告

去年一月,直播主連千毅曾經在直播中拍賣直升機,還實際走進直升機內直播,而這台就是要價千萬的羅賓遜R22,如果和日前在淡海新市鎮被民眾拍到的違規直升機相比,可以發現,從螺旋槳、機身結構、機體顏色,以及機型都是R22來看,相似度可說高達90%。


▼連千毅曾拍賣的直升機跟在淡水被拍到的直升機,相似度非常高。(圖/東森新聞)


有消息指稱,連千毅直播拍賣直升機,當時短短六分鐘就賣給陳姓富商,但外界質疑,買家、賣家都是同一人,整場拍賣會都是自導自演,連千毅出面說明:「今天,他不只有這台飛機啦,他還有兩台,手上還有兩台沒曝光的,都是黑牌的,再來當初是這個陳先生來拜託我,後面是他給他坐地起價,人家標800萬,你要求要950萬才要成交,你自己要找我來拍賣飛機,你又要自己買,那這樣找我做什麼,你找我拍賣做什麼。」


▼連千毅曾直播拍賣直升機。(圖/東森新聞)


至於外界質疑,連千毅拍賣直升機是為了炒知名度,他也極力否認:「我連千毅不需要做知名度啦,我等一下到101,我穿一條泳褲在101下面逛大街,等一下就全部都新聞了。」而連千毅也認為,出現在淡海新市鎮的R22應該就是當初他拍賣的同一架直升機。一場「直升機之亂」,扯出更多不為人知的內幕,讓人霧裡看花。


▼連千毅極力否認賣直升機是為了炒知名度。(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起底!淡水直升機駕駛是「桃園大地主」 違法亂飛50萬元交保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