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慶動員1500警維安 金釵消毒挨罵椅子太濕

東森新聞 2020/10/10 16: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20雙十國慶典禮,維安滴水不漏!為了讓典禮順利舉行,維安建置警力多達1500人,不只典禮前有偵爆犬多次抵達場檢,同時還有空拍機干擾器、及府前制高點狙擊手戒備,不過典禮開始前,有金釵擦拭椅子被兇,幸好她們展現高EQ化解尷尬,另外景福門前屬於意見表達區,還有統獨人員多次隔空互罵,幸好整個過程都算平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拿著大聲公隔空叫囂,總統府前景福門,統獨兩派人馬,拿出道具互槓。

 

甚至統派還手繪蔡英文頭像放到地上踩,不過激烈舉動一結束,馬上遭警方柔性勸離。

 

和往年一樣,景福門前的意見表達區,警方是在中間架設鐵馬護欄,主要是統獨兩派成員都會聚集在這邊,如今只能隔空互罵。

 

總統府南側及北側,狙擊手趴臥高點戒備不能少的,一旁還有配置槍響偵測器,國慶典禮維安等級全面提升。

 

▼總統府周圍都有警方狙擊手趴臥。(圖/東森新聞)

建置警力1500人維安,偵爆犬10日清晨,也先到會場周邊草叢巡視,而除了警力佈署,還有空拍機干擾器,及周邊大樓制高點監視哨緊盯秩序,就怕這樣事件再出現。

 

▼偵爆犬到會場周圍草叢巡視。(圖/東森新聞)

國慶前夕深夜一名女子,卻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搭起帳篷,怎麼勸也沒用,當場遭警方連人帶著帳篷抬離,小插曲,還有這個。
 

貴賓入座國慶一大亮點金釵,拿著酒精抹布幫忙擦椅子消毒,但卻因為椅子太濕一度被兇。

▼金釵耐心地用酒精幫忙消毒。(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名金釵,是台北教育大學4年級學生,臨危不亂還是耐心接待,同時周邊維安動起來,只希望典禮順利落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雙十國慶 總統副總統接受外賓祝賀
評蔡英文國慶演說口氣軟!陸官媒:隨時可能激發軍事壓力
雙十國慶侯友宜騎單車 鄭文燦:幸福做為台灣人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