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慶表演創3個第一 首次黑鷹直升機凱道垂降

東森新聞 2020/10/10 16: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年的國慶大會雖然因為疫情,取消花車遊行,但表演活動還是亮點不斷,創造多個第一!包含首次有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飛到凱道上進行垂降,憲兵快速反應連也是首次全副武裝編隊演出,還有F-16V跟雷虎小組衝場,激勵人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五架F-16V衝場,緊接著雷虎小組,飛越總統府上空,在天空中留下縷縷彩煙 ,用磅礡氣勢紀念國慶大典。

 

 

驚呼聲中迎來憲兵快反連,駕馭400公斤重機,還能花式轉圈,迷彩戰鬥裝的戰兵,手上這副「紅隼」火箭彈,可是首度亮相。

 

▼迷彩戰鬥裝的戰兵配備首度亮相的「紅隼」火箭彈。(圖/東森新聞)

重頭戲少不了三軍儀隊表演花式操槍 ,難度更勝以往。

 

聽出來了嗎,三軍儀隊背景音樂,是周杰倫的「稻香」,還有這首自創曲《見疫勇為》,象徵一起對抗疫情。

 

▼三軍儀隊表演花式操槍。(圖/東森新聞)

熱血沸騰的場面,內政部空勤總隊與維安特勤隊,模擬反恐攻堅,首次派黑鷹直升機,飛到凱道進行垂降。

 

▼黑鷹直升機首次降落在凱道。(圖/東森新聞)

 

▼內政部空勤總隊與維安特勤隊,模擬反恐攻堅。(圖/東森新聞)

 

今年碰上疫情也難得交給台上,20位防疫英雄領唱國歌,同時 2架陸軍CH-47,吊掛巨幅國旗進場,畫面感動人心,音樂聲中傳遞祝福,也希望給嚴峻的2020,帶來新能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雙十國慶 總統副總統接受外賓祝賀
防疫英雄領唱國歌 F16、雷虎小組衝場超吸睛
馬英九赴藍升旗火力全開 痛批蔡英文:中華民國淪配角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