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待轉格設計有問題?重機直行跟左轉機車發生碰撞

東森新聞 2020/10/09 21: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待轉格設計有問題?重機直行跟左轉機車發生碰撞

有民眾和我們獨家投訴,台中北區福音路和三民路三段交叉口,疑似道路設計不良,幾天前他騎重機就跟一台左轉的雙載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雙載騎士和後座友人重摔,還好只有輕傷。只是這個待轉格也被當地民眾說,經常發生車禍,質疑是設計不良有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綠燈重機騎士才剛起步,沒想到下一秒。左方突然竄出一台雙載騎士硬切左轉,雙載女騎士當場噴飛,重摔倒地,發出慘叫聲。

 

 

重機騎士:「厲害了你這個左轉,不能從最右邊轉啊小姐!」

 

女機車騎士:「那邊不能左轉嗎?我剛剛停在待轉格的旁邊了。」

 

▼重機騎士直行突然被右側女騎士撞擊。(圖/東森新聞)

女騎士趕緊把機車扶起來,關心後座的朋友有沒有受傷,只是這一撞不僅重機車體刮傷,重機騎士傻眼,這邊待轉格的機車,不是要直行嗎,怎麼還往左切。

▼女騎士當場跌下車。(圖/東森新聞)

我在福音街要直行,然後她在三民路要迴轉,因為三民路上沒有待轉區了,她就只能從最右邊的車道,左轉轉回三民路上。


我們也實際現場直擊,有機車騎士騎過來,腦袋一片空白,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待轉,停在路邊傻傻等綠燈,再緩緩騎過去。

 

▼當地民眾表示,該路段待轉常發生爭議。(圖/東森新聞)

地點就在台中北區福音街,和三民路三段的交叉口,騎士如果從三民路左方騎過來,在福音路待轉,只要一不注意誰也不讓誰,直行車很有可能和待轉機車,發生碰撞。

 

附近民眾都說,因為這個待轉格和直行車混在一起,質疑是道路設計不良,才會經常發生車禍,一個月就好幾起事故,如果再不改善,恐怕車禍意外,只會一再上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金門女清潔隊員打掃街道!遭酒駕男追撞命危 家屬放棄急救
國道擦撞聯結車!轎車騰空翻滾近10圈噴飛 女駕駛輕傷關鍵曝
機車闖國道3天4起 騎士闖五堵段竟不理會提醒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待轉格 轉彎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