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宴1桌2萬!他帶女友只包3200超尷尬 一招神解危

2020/10/08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婚宴1桌2萬!他帶女友只包3200超尷尬 一招神解危

參加喜宴需要包多少的禮金,永遠是一門艱難的學問。日前,一名男子帶著女友去參加同事的婚禮,預計要包3200元,但是吃飯時越來越覺得不對勁,認為食材非常高級,上網一查後發現,一桌竟然要價2萬元,讓他感到非常丟臉。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並給予建議,表示不需要太在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網友10月5日於PTT,以標題「一桌兩萬,我2人包3200怎麼辦啊啊啊!」發出貼文,透露近日收到同事的婚宴邀請,以為只是個普通的婚宴會館,不會是高級的五星級飯店,因此也沒特別上網查婚禮餐廳的價位與評價,原PO也開始猜測「一桌應該不會超過14000」,所以就打算包3200元給同事,並帶著女友一起參加婚禮。

 

沒想到原PO越吃越覺得不對勁,認為送上桌的食材非常高級,看起來根本不像一桌只要1萬4000元的菜餚,趕緊上網查餐廳的價位,驚見一桌竟然要2萬元!這時又回想起自己才包3200給同事,認為吃到高級餐廳的佳餚,應該至少包4600,直呼「怎麼辦!」、「我真的沒臉見同事了」。

 

▼男網友婚宴包3200後,才發現一桌要價2萬元。(圖/翻攝自PTT)

 

原PO的貼文一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廣大的討論,紛紛回應表示「以後結婚不要發他帖子就好了」、「一人去都3600起跳了,來不及了!」、「等你結婚,他也包一樣多而已」、「還好我都先請對方拿出價目表」,也有鄉民給予建議,「事後再請他們2個吃個飯」、「在意的話真的補請吃飯或送小禮物」。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不需要在意禮金,因為未來可能也不會再與對方聯絡,「同事未來離職後,80%都不會再聯絡啦,很多是要紅色的」、「這種同事婚禮的,很多離職後沒聯絡的」、「不用管丟不丟臉啦,先想想離職後會不會再聯絡」。

 

▼鄉民紛紛給予建議。(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北渣男脫褲性侵妻子妹妹!結婚狂吃姊妹丼 結果下場超慘
有顆星星叫小鬼!粉絲買行星命名權 全英文證書曝光
日男實測台自助餐 同菜「隔天便宜25元」 網笑:時空背景不同啦!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 婚宴 禮金 餐廳 PTT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