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寒露來了!深秋將至 國慶連假「這2地」恐有雨

2020/10/08 07: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寒露來了!深秋將至 國慶連假「這2地」恐有雨

今(8)日受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桃園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東部、東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持續受東北風影響,桃園以北及宜蘭雲量偏多,局部地區會有短暫的降雨,而花蓮、臺東也偶有零星降雨,至於新竹以南則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白天北臺灣感受上稍有涼意,高溫約25、26度,其他地方則可以來到29至32度,至於夜晚清晨各地都稍涼,低溫在21到23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適時添加衣物以免受涼。

 

▼今天持續受東北風影響,花蓮、臺東偶有零星降雨。(圖/東森新聞)

 

至於未來天氣狀況,中央氣象局預測,9、10日依舊是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水氣不多,桃園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花東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山區有局部零星陣雨,11日東北風稍減弱,氣溫稍回升;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今日受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而12日東北風增強及13、14日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東半部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部山區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同時昌鴻颱風會在9和10日北轉通過日本南方海面機率較高,直接影響臺灣地區天氣的機率相對偏低,但是從8日至11日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馬祖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氣象局發布陸上強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封面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好天氣又毀了!國慶連假天氣出爐 這2地區又濕又冷
快訊/昌鴻增強轉中颱!周二大迴轉北上 最新路徑曝
昌鴻今恐轉中颱!狂飆大轉彎 國慶連假天氣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