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不能錯過的髮型趨勢X時尚潮流 資生堂邀請你藝起啟程未來

2020/10/07 15: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20不能錯過的髮型趨勢X時尚潮流  資生堂邀請你藝起啟程未來

147年來專注於東方女性之美的品牌資生堂,不僅著重於美容保養和美髮部分,更極力追求女性整體平衡之美。身為日系專業美髮第一品牌的資生堂專業美髮致力於引領美髮造型各種風潮,多年來培育出多位台灣髮藝創作者不僅踏上國際舞台更不斷的與業界有新世代才華的創作團隊合作,開啟髮藝時尚的下一篇章。

 

「The Next啟程未來潮流派對」6日在台北Westar絢爛登場!資生堂專業美髮今年的秋冬概念為Brave Elegance堅毅優雅,因疫情持續蔓延,導致動搖大眾的心,時尚品牌Balenciaga帶頭塑造堅強的女性形象,聚集焦點。因應品牌本季概念很榮幸的和大家宣布,台灣是亞洲唯一仍在疫情期間舉辦大型活動的,希望因為此次的活動能夠振奮大眾及各位髮藝創作者的心。

 

今晚的派對,特別邀請髮型業界最具盛名4個髮型團隊共同演出。活動一開始運用時尚感強烈的雷射光束在會場及模特兒接穿梭,創造出整體空間延伸感。整體氛圍不斷變換動畫及燈光更搭配景片與道具,像是施展魔法般讓模特兒展現完全不同風格的美麗。

 

優質的時尚派對怎麼能少了音樂? Uno除了身為Axis Hair Salon創辦人之外,平常也是位多場海內外活動指名合作的DJ,音樂一下立刻凝聚大家的焦點。在你以為這只是一段音樂表演時,畫風一轉,立刻巧妙地接演令人意想不到的高超髮型表演,贏得現場觀眾如雷掌聲,驚豔不已。更為活動拉開一個磅礡的序幕。

 

PART I:秋冬潮色流行趨勢

這次由三組髮型藝術家 Found Hair的A ken及Kit、向陽髮型的Jason及Rita還有Axis Hair Salon的Uno共同打造出秋冬最流行的髮色流行趨勢。

 

PART II:日韓流行剪染趨勢

以日系燙髮技術和清新自然的捲度風格出名的Sieg Hair Salon以四人四色的風展現出專屬於Sieg的消費者指名燙髮造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