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聯絡簿當畫布!地方媽媽曬超神作品 網全跪了

2020/10/07 14: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聯絡簿當畫布!地方媽媽曬超神作品 網全跪了

不少家長在簽小孩的聯絡簿時,經常採用簽名或蓋章。不過近日就有一位媽媽在網路上曬出自己在聯絡簿上的簽名「作品」,裡面出現超多知名卡通人物,高超的畫工讓人為之驚艷,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忍不住直呼「原來高手隱藏在某人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了兒子之前就讀幼幼班的聯絡簿,原本想說只是普通的聯絡簿,能有什麼特別的東西,沒想到照片一PO出後,超過50張的圖片中,裡面全是媽媽用原子筆繪製的卡通人物,一張張的「作品」中有些有上色,有些則僅以藍色原子筆呈現。

 

▼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了兒子的聯絡簿。(圖/網友授權提供)

這些精緻的卡通人物全都被畫在家長簽名欄處,裡面從迪士尼卡通人物:唐老鴨、大眼仔、史迪奇到日本動漫中的龍貓、蠟筆小新、哆啦A夢等這些知名角色全都在上面,沒想到這位媽媽將原本死板的簽名「工作」變成了有趣的娛樂活動,精湛的畫工在一瞬間吸引大家眼球,讓1.2萬名網友忍不住按讚表示支持。

 

▼這些精緻的卡通人物全都被畫在家長簽名欄處。(圖/網友授權提供)

大家紛紛表示「太有心了」、「畫工太強大了」、「老師應該很期待看到聯絡簿」,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事實上,俗話說高手在民間,可一點都不誇張,之前也有一位爸爸在孩子的聯絡簿上簽名,他簽出精緻的藝術字體配上精美插畫,當時就讓老師驚訝的問孩子「你爸爸怎麼有那麼多印章?」沒想到孩子卻透露,其實那全是爸爸畫的,讓大家相當驚訝。

 

▼媽媽高超的畫工讓人為之驚艷,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圖/網友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婆婆洗「結婚簽名布」字跡全消失 網:跪求洗衣精品牌
發票中500元!超市店員猛催簽名 她獎金竟然飛了
爸爸聯絡簿簽「黃鴻升」 神畫功悼念藏洋蔥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