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旁都是人!陽明山詭異公路曝 專家:下山必做1事

2020/10/07 11: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路旁都是人!陽明山詭異公路曝 專家:下山必做1事

近日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節目上特別分享了全台灣排名第一的恐怖公路「巴拉卡陰屍路」,馬西屏表示,該條公路有5個極為恐怖的地方,還有不少靈異故事,並指出在公路上絕對不要做「3件事」,否則可能會惹禍上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西屏在東森節目《2分之一強》表示,位於陽明山的巴拉卡公路編號為101,有「第一靈異」的諧音,該地靈異事件頻傳,馬西屏指出,巴拉卡公路有五怪,首先是霧多,第二為樹木多,三則是長達17公里的路段都沒有路燈,四為彎道特別多,甚至有一個彎道是N字型的,最後是「路邊的人特別多」,馬西屏指出,公路旁邊全都是好兄弟,讓現場來賓聽的寒毛直豎。

 

▼位於陽明山的巴拉卡公路編號為101,有「第一靈異」的諧音。(圖/翻攝自2分之一強 youtube

 

馬西屏還分享了當地知名的靈異事件,表示曾經有人在公路上騎車時遇到鬼打牆,其中1人的機車後面甚至就跟了一個「人」,讓一行人趕忙到公路山下的知名便利商店避邪,馬西屏說明「一定要進去那間便利商店,讓不乾淨的東西過一過」,同時馬西屏也強調「絕對不要在公路上中途停車」,因為霧中會聽到有人在叫你。

 

▼馬西屏說明,行經巴拉卡公路時一定要進去山下的便利商店,讓不乾淨的東西過一過。(圖/翻攝自2分之一強 youtube

 

最後馬西屏也說「晚上不要去涼亭」,指出當地有一座涼亭的風景相當美,可以看到山下的萬家燈火,相當受遊客的歡迎,不過之前曾有13名年輕人到該地煮火鍋,沒想到一行人在天亮後下山,竟發現少了1個人,於是趕緊報警,經過搜查後發現不見的那個人因為失足,意外摔死了,但最恐怖的是,警察的報告中寫著,該名年輕人是在上山的時候摔死的,所以還沒到涼亭就身亡了,讓大家驚呼「所以到底是誰一起吃火鍋的」。同時,馬西屏也呼籲,由於巴拉卡公路怪事頻傳,要大家經過此處時多加注意。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巴拉卡公路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撿到60元紅包!他倒出一堆指甲髮絲 抬頭驚見超毛景象
高大成職涯最恐怖!渣夫水餃下毒弄死妻 冤魂壓床哭訴
公車有貞子!騎士驚見車底一隻手竄出 11秒慘叫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