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小三侵門踏戶 女董公司大門貼「野狗及她不得進入」

2020/10/07 11:36 字級:
讀稿
不爽小三侵門踏戶 女董公司大門貼「野狗及她不得進入」

日前傳出知名女裝連鎖店「伊蕾名店」的林姓女董難忍家庭與事業遭人侵門踏戶,公告禁止野狗及L女進入公司,遭L女提告。女董說:「我們夫妻倆打拚事業34年了,不能讓有心人毀了我們的家庭。」並向丈夫喊話:「家門永遠會為了你開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伊蕾名店」女董在公司貼出公告,內容直接點名「野狗及L女自公告日起不得進入本棟大樓室內」,因而吃上「公然侮辱罪」被起訴,她憤而對該女及自己的丈夫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並於9月中獲得勝訴。

 

根據CTWANT《周刊王》專訪指出,女董失聲哽咽地說:「我們夫妻倆打拚事業34年了,不能讓有心人毀了我們的家庭。」為此失眠好幾晚的她,向老公喊話:「家門永遠會為了你開著!」

 

報導稱,1年多前,她發現身為伊蕾陳姓總裁老公與伊蕾加盟主L女有不正當關係,不得已才貼出「野狗及L女自公告日起不得進入本棟大樓室內」公告,今年7月底也因為張貼公告,反因公然侮辱罪被起訴,直到9月中她控告身為伊蕾總裁的老公與L女「侵害配偶權」的官司勝訴,才挺身出面控訴L女捍衛家庭。

 

報導稱,當事人陳姓總裁宣稱跟L女只是同事,欣賞L女能力才拔擢為副總經理兼採購。聽聞妻兒喊話回家,陳姓總裁則說,「真心真意這麼講是好事情。我自尊心很強,夫妻關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一言難盡,但也會想和家人團圓。」甚至強調,「不過要取回經營權、處理公司股權等問題,我不會退讓。我要的不是多少金錢,是要拿回我的尊嚴。」


延伸閱讀
【伊蕾名店鬧家變】「刷卡都是兩三萬」 神祕伊蕾名店誰在買揭密
【分手擂台】前夫送女兒至派出所 周品均開直播:「財產都拿去了還不放過我」
【分手擂台】家附近險遭前夫開車衝撞 周品均:為孩子絕不退讓
東京著衣創辦人談前夫 「他不值得原諒」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伊蕾名店鬧家變】女裝公司貼「野狗及她不得進入」 女董向尪喊話:家門永遠為你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往下看更多】
遭裁員後偷開小黃養家「意外載到妻小」 老婆一席話暖爆他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