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起飛!對面女乘客突詭異呻吟 同機醫師下秒傻眼

2020/10/06 16: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才剛起飛!對面女乘客突詭異呻吟 同機醫師下秒傻眼

平常大家只要身體不舒服就會前往醫院,可以說是相當方便,不過當你身處飛機上時,事情可就不那麼簡單了。近日一位醫師就分享了他之前搭飛機遇到的緊急狀況,當時一位病人不斷發出呻吟聲,但因工具及語言問題,一直找不出病因,沒想到機長就詢問這位醫生,要他決定飛機是否需要返回或繼續飛行,讓他瞬間身負重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急診科醫師賈蔚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他之前從新加坡坐飛機到台北,看到一位神色痛苦的婦女上機,對方正好就坐在他斜對面,沒想到該名婦女在起飛不久後開始發出毛骨悚然的哀嚎聲,身為醫生的賈蔚只好上前查看,但棘手的是,對方說的是法語,2人語言不通,於是空服員開始廣播請人協助翻譯。

 

無奈該名婦女痛到臉部猙獰,一直發出哀嚎聲,完全無法溝通,而當賈蔚替她量血壓後,發現該名婦女的收縮壓竟然快到200(正常值為90到140),正在他左右為難要如何降下血壓時,座艙長突然出現,請他到駕駛艙,進去之後機師表示,現在從新加坡飛到台北已經快一半了,並給了賈蔚2個重大選擇權。

 

▼賈蔚發現該名婦女的收縮壓竟然快到200。(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機師表示,現在賈蔚有2個選擇,一個是立即回頭,另一個是繼續往前飛,同時機師也詢問病患的狀況是否有急迫性,需不需要馬上接受治療,這頓時讓賈蔚陷入苦惱之中,不確定到底該怎麼做才好,一方面也怕回頭的話,會影響全體飛機乘客,而機師看他遲遲無法做決定,於是果斷聯絡塔台,立刻決定直接降落,保險起見讓該名婦女能馬上接受治療。如今隨著賈蔚的分享,也讓大家意識到了醫生究竟肩負著多大的責任,每個決定都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機師給了賈蔚2個重大選擇,讓他瞬間身負重任。(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避孕器放10年!42歲女竟懷孕 醫一照看傻:被寶寶踢走了
14歲女患糖尿病!媽崩潰哭喊「我害的」恐怖菜單曝
太愛吃肉乾!28歲女暴肥至90kg冒冷汗 竟慘罹大腸癌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