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撿到60元紅包!他倒出一堆指甲髮絲 抬頭驚見超毛景象

2020/10/06 12: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撿到60元紅包!他倒出一堆指甲髮絲 抬頭驚見超毛景象

用紅包找冥婚對象、改衰運是一種民間習俗,這也是為何老一輩常說「路邊的紅包不要亂撿」。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他親身經歷的恐怖事件,他表示自從媽媽撿回一個紅包後,開始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恐怖現象,最後到帝君廟燒化紅包時,火苗還突然竄向他,網友形容「就像有人要逃出來」,詭異經歷嚇壞不少人。

YT廣告

「路旁的紅包袋千萬別撿」,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嚴肅喊話,並娓娓道來一段讓人毛骨悚然的經歷。原PO表示,他媽媽在前幾天從路邊撿回一個紅包,沒想到他打開後發現裡面有60元,還倒出一堆指甲跟髮絲,原PO當下心裡發毛,直覺認為是有人想把壞運氣過給其他人。

 

沒想到後來原PO的朋友來找他玩,2人結束聚會後,他把朋友送到門口並隨意抬頭一看,竟然發現「一個長髮女子從頂樓往下看著我」,驚慌不已的他趕緊找認識的師姊幫忙,對方要他隔天到帝君廟拜拜,請帝君幫忙擋煞、去除霉運,同時在燒金紙時也要把紅包袋燒化。

 

▼原PO在網路上分享一段讓人毛骨悚然的經歷。(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害怕的原PO隔天立刻到帝君廟處理,但詭異的事情再度發生。他表示,原本因為空氣對流的關係,火應該是往金爐裡竄的,但他在燒紅包的時候,突然有一道火往外竄「差點就燒到我」,原PO說,他連續用金紙撥了3次才沒再發生火苗往外竄的情形,讓他驚魂未定的表示,「就像有人要逃出來,被我連擋了3次」。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你媽有點神經大條」、「別貪就不會惹來一堆事」,還有網友歪樓表示,「60元有點小氣」,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

 

▼原PO的詭異經歷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夢裡求關聖帝君保佑男友!她找到「皇宮廟」腿軟擲5聖筊
公車有貞子!騎士驚見車底一隻手竄出 11秒慘叫畫面曝
路上撿紅包被押回家冥婚!他連娶4位鬼新娘 爽賺3棟房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紅包 冥婚 改運 靈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