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工作孩子兩頭燒!出門玩3天遭尪疑偷吃 她怒嗆:簽字最快

東森財經 2020/10/06 10:0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人妻工作孩子兩頭燒!出門玩3天遭尪疑偷吃 她怒嗆:簽字最快

很多職業婦女一整天的時間,不是忙工作,就是奉獻給小孩,時常感覺精疲力盡,需要喘口氣,來趟旅行好好替自己充電。不過一名人妻抱怨,自己想出去玩3天,卻被老公說的好像要去「偷吃」一樣不堪,讓她超級無奈。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忙工作、顧小孩蠟燭兩頭燒,難得想放假,自掏腰包出門玩3天,並將小孩托給娘家照顧,安頓好再出門,沒想到老公卻不答應,還懷疑她想在外面亂來,讓她氣炸直呼「一個人去玩真的會很過分嗎?我花我自己的錢欸,講的好像我他媽要偷客兄一樣,機X室友!」甚至氣轟「簽字最快」。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也感同身受,紛紛留言「夫妻還是要有彼此的空間」、「小孩有人顧,妳出去玩,他在家不是更爽嗎?還是有了孩子,媽媽都不能有放風時間了嗎」、「就算結婚也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間」、「適當放鬆是有必要的」、「好的另一半就會出錢讓你跟閨蜜放心去玩了,還自己出錢咧」。

 

不過也人表示,「雖然說讓你一個人放鬆是可以,但如果我老婆一個人去玩,沒找我一起,我確實會不開心」、「夫妻一起行動較妥當,小孩暫時給長輩照顧」。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