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隻馬坐機車前後搖晃!伸腿來回嚕52秒 無助喊:我很不會

2020/10/06 0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小隻馬坐機車前後搖晃!伸腿來回嚕52秒 無助喊:我很不會

市區機車格一位難求,一般騎士停放機車時,通常都會立中柱以節省空間,若是立側柱,恐怕會引發部分民眾謾罵!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從來都不會使用中柱,因為身高太矮的關係,導致她無法將機車下中柱,沒想到,某一天下班時,她發現自己的機車被同事立起來,無論她怎麼施力,坐在車上前後搖晃約52秒,都無法順利將車移出,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4日下班,準備要騎機車回家時,發現公司同事為了省空間,將她的機車用中柱立起來,不過,由於她不會使用中柱,平常在停車場皆用側柱,所以她很困擾,不知道怎麼將機車移出,轉頭想要求助,卻發現同事都下班了。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透露,自己不使用中柱的原因。(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畫面中,只見原PO坐在機車上,奮力地前後搖晃約52秒,她想將中柱收起來,卻怎麼試都沒用,就連她站在機車旁用手施力也無法,這也讓她崩潰直呼,「我自己一個超無助的都快嚕到鐵門了,還一直下不去」,認為停紅綠燈的路人,看了應該都相當傻眼。

▼原PO坐在機車上,奮力地前後搖晃約52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接著,原PO就好奇詢問網友,「有人跟我一樣都這樣很不會收中柱嗎?」話題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太可愛,我笑了」、「第一次看到坐在車上嚕欸」、「妳應該先去學柔道掃腿,就知道如何下中柱了」、「同事很故意」、「妳是想秀一下美腿嗎」、「有時嚕到前面碰牆的時候真的欲哭無淚,只能摸摸鼻子看有沒有好心的路人可以幫忙」。

另外,就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認為這種磁磚地板比較滑,需要用腳頂在中柱前面,車子才可以下中柱,「用腳先卡住在推一下就可以了」、「這種地面蠻難下的」,隨後原PO也出面補出,由於自己的身高只有147公分,導致腳無法碰地,才會無法用腳去施力。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闖國道蛇行引發10連撞 叼菸騎士脾臟破裂陷昏迷
小鬼妹妹耳後刺「哥哥印記」 49字公開背後含意
你叫的是血便當!24歲女外送員被撞慘死 醫嘆:脾臟全碎了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