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蝦驚見橘黃顆粒團! 網狂喊別吃:代價是吊點滴一整夜

2020/10/05 2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吃蝦驚見橘黃顆粒團! 網狂喊別吃:代價是吊點滴一整夜

紅通通的蝦子是許多人吃火鍋的必備配料,鮮美Q彈的蝦肉令人食指大動。一名網友吃飯時發現蝦的腳上有許多橘黃色的異物,看起來相當像蝦卵,便拍下照片上傳臉書社團詢問,沒想到釣出一票網友警告,更有吃過的人表示:「代價是當天晚上在醫院吊點滴度過 」。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被煮得紅通通的蝦子腳邊佈滿橘黃色的顆粒物,狀似蝦卵,這讓原PO感到相當好奇,還特別畫圈詢問,「請問圈起來的部位是什麼?」

▼一名網友在煮熟的蝦子腳邊看到顆粒物,趕緊拍下詢問網友。(圖/東森新聞)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吃肉就好,頭跟蛋別碰」、「蝦籽」、「蝦卵!不要吃都是細菌」、「蛋,很髒 最好不要吃」、「讓血管滑溜滑溜的東西」、「這種我吃了必須馬上去醫院打針,不然會變成孫悟空」、「蝦卵,很好吃但是很髒」。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圖/東森新聞)

另外,也有吃過的網友分享自身經歷,「每次都會不自覺的吃掉,吃完沒多久就拉肚子過敏了」、「吃過,好吃!但代價是當天晚上在醫院吊點滴過」、「過敏體質的一吃秒過敏」。

 

(封面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她的美其他人不會懂!瘦子霸氣護女友 一首歌讓黑粉感動了
房產當名產送! 72歲屋主霸氣貼公告:租到我死就送你
男大生血濺182縣道!水桶彎超危險 救護車半小時來一台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蝦子 過敏 蝦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