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斗內「術」! 直播主創LINE群組 見面會固粉

2020/10/05 22:43 字級:
讀稿

一名男子花了3萬5000元支持直播主,並得到共同用餐的機會,事後遭到取消,怒提告詐欺,直播主提出,對方除了一直打電話給她,還在群組恐嚇直播主粉絲,無奈才取消約會,最後法官判定直播主不用賠償。其實,在直播行業的競爭之下,直播主都必須各自發揮所長來留住粉絲,增加自己被斗內的機會,有些直播主會辦個人見面會或是創立LINE群組,通過一定的斗內標準,就可以在群裡和直播主聊天,增加一對一私下互動的機會,但如果私加聯繫方式,一不小心就容易衍生問題。

YT廣告

直播主小玉兒歌聲優美,加上外型亮麗,因此吸引許多粉絲,她就透露,平常除了直播以外,還得用不同方式和粉絲互動。直播主小玉兒表示:「見面會的話,我自己是公開售票,就比如說我的生日音樂會 ,透過社群,看到這個公開資訊的人都可以來。」


▼直播主小玉兒歌聲優美,加上外型亮麗。(圖/翻攝自小玉兒 Sonya Lee/東森新聞)


要穩固粉絲群眾,就必須跳脫這小小的直播框,像小玉兒一樣,有些直播主會不定期舉辦歌唱會、生日會或粉絲見面會,粉絲購買門票參加或是購買周邊商品也算是種斗內方式。直播主小玉兒表示:「比如長期支持你的,可能開個標準,就是說可能你送一個車車,或是可能送個煙火,就可以加入LINE群,就是多了比如說直播以外的互動。」


▼直播主小玉兒表示,除了直播以外,直播主們還得用不同方式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小玉兒 Sonya Lee/東森新聞)


當然用LINE群組,日常裡多跟粉絲互動是必須的,但過去曾經發生粉絲狂砸錢、刷禮物,主播主送出個人LINE為獎品,卻從此沒回應,衍生負面問題。直播主小玉兒表示:「(其他直播主)私加聯繫方式,用視訊的方式就感覺好像是在,對對對,戀愛粉之類的,我們這個圈子有一個稱號,叫他們戀愛系主播,那之前也有比如說榜一、榜二,支持我很多的,都是經紀人陪同我一起出席,感謝他們,一起去吃個飯。」


大多數直播主還是會先設定好聊天規範,像是私自加主播LINE或私信打擾,還有挑釁滋事、惡意攻擊等,一律踢出永不加入,虛擬和現實世界,界線模糊,努力漲粉之餘,更得多留心,保持良性互動,也保護自己。


▼大多數直播主會先設定好聊天規範。(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主播嬌喊想結婚!近20名純情男斗上鉤 抖內被騙上萬元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