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肯收餐盤!女大生學餐暴哭喊爸爸 上千網友傻眼了

2020/10/05 22: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不肯收餐盤!女大生學餐暴哭喊爸爸 上千網友傻眼了

用完餐後,自行將餐盤擺到回收處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但今日一名網友就在網上發文抱怨,在學生餐廳叫一名女大生將餐盤放到回收處,沒想到對方竟哭了出來,還對後方的父親說「我不要拿去」,讓原PO相當無奈,傻眼行徑也讓網友直言,「這個誰娶了她,會哭的比她大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今天在某大學學校學生餐廳內,請一位85年次的女生將她用完餐的餐盤自行拿回回收臺,她就趴在桌上哭了,還跟他老杯說,他不要拿去,不敢直視我!」誇張行徑也讓原PO大喊,「受不了了!」


女網友還補充道,「其實那名女生是自己很親的人的小孩,但她來我家裡也是吃完東西就丟著,從不收,垃圾直接丟桌上,跟他說要丟到垃圾桶,她就哭給她老杯老母聽!」而此篇貼文也引來許多網友回應,「好大的巨嬰...完全沒有生活能力」、「媽寶不分男女、巨嬰不分年齡」、「這寵到什麼地步才會這樣啊?」、「沒事的,他父母以後自己承擔」


▼許多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其實像這樣父母過度寵愛姪女的事經常發生,過去就曾有網友分享,自己公司來了一名新人,沒想到上班第三天竟然找自己的媽媽來代班,最後只做了短短五天就離職,甚至連那五天的薪水也是請媽媽來幫忙領。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敢離家!準男大生想帶媽住宿舍:有戀母情結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