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中12印尼學生疑染疫! 快篩結果出爐

2020/10/05 18: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台中12印尼學生疑染疫! 快篩結果出爐

近日有19名印尼籍大一新生,於9月底返回台中市一家大學上課,入住防疫旅館後隔天,竟有12人陸續出現發燒、腹瀉等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症狀,經市府緊急出動救護專車,將學生送到各大醫院隔離治療,今(5)日快篩都呈現陰性,初步排除染疫可能,判斷應是食物中毒引起,已要求業者改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經初步調查結果顯示,當天學生們吃的三餐都是替代所,分別向3家餐飲業者外購,食安處派員前往了解後,當場查獲有人員未戴工作帽及未辦理體檢,冰箱個人物品也沒有擺放在專區等缺失,已責令業者限期改善,如果沒有改善,將依食安法第8條,可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而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表示,19名入住防疫旅館的外籍學生,食用的是檢疫替代所所供應餐點,其中12人在10月1日晚間出現發燒、腹痛、腹瀉等症狀,截至今天,共有19人有同樣症狀。

 

(封面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夫妻月存1萬想成家!孝親養孩兼買房 網狂勸退
小鬼驟逝峮峮暴瘦!堅強回「我沒事」 閨蜜心疼吐近況
李妍憬心臟痛到在床上狂扭!暴瘦5公斤 親吐最新病況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尼 學生 染疫 快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