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雨區增大!北北基宜大雨特報 低溫下探21度

2020/10/05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雨區增大!北北基宜大雨特報 低溫下探21度

中央氣象局今(5)日表示,因東北風增強,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及宜蘭發布大雨特報。

YT廣告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5)日東北風增強,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大臺北山區下雨時間較長,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北部白天高溫僅24至26度,花東天氣舒適、高溫約30至32度,中南部高溫仍有33、34度,但日夜溫差稍大,北台灣低溫約21至23度,其他低溫約22至26度,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添衣物以免受涼。

 

▼北北基及宜蘭發布大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此外,氣象局也指出,因東北風增強,台南以北、東半部沿海空曠地區及各離島有8至10級強陣風,近海風浪也會逐漸增大,請在海邊活動或作業應注意安全。今天上午8時,位於臺北東方約1800公里的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發展為成年第14號颱風「昌鴻」,預測週四前將緩慢往琉球群島東方海面移動,此後的預測路徑不確定性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昔拒絕握手今讚「友善」 柯主動與馬破冰:他很客氣
慘幫付房租!女友分手秒帶小王回家嗨 他一看垃圾桶崩潰
《玩很大》這天開錄!吳宗憲哽咽喊話小鬼:安心收工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