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媽賣場狂試鞋!下秒1高水準舉動 結局逆轉被讚爆

2020/10/04 21: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大媽賣場狂試鞋!下秒1高水準舉動 結局逆轉被讚爆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的商品五花八門,親民的價格吸引不少民眾搶購。近日,有位婦女到好市多瘋狂試穿鞋子,讓不少人誤以為她是一個不講理的客人,沒想到她貼心做了一個舉動,讓網友稱讚「連我都做不到!」

YT廣告

一名網友昨(3)日於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布貼文,表示在自己的認知裡,大媽在逛超市的時候,都會做出比較沒有水準的行為,不過他在好市多卻看到一位婦人的舉動,顛覆了自己的想像!原PO透露,婦人在試穿鞋子時,因為害怕把鞋子弄髒,所以她從頭到尾都把試穿的鞋子,踩在自己鞋子上,過程中,雖然反覆踩踏確認尺寸,但都是踩在自己的鞋子上。

 

▼陳姓在好市多看到一位婦人的舉動,顛覆了自己的想像。(圖/翻攝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原PO在貼文中附上一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紅色衣服的婦人,站在堆積如山的鞋盒旁邊,左腳穿著自己的鞋子,右腳正在試穿一旁的運動鞋,為了不讓新鞋的鞋底因為踩踏而弄髒,她便將正在試穿的運動鞋踩在自己的舊鞋上,如此高水準的行為,不禁讓原PO直呼,「連我自己也做不到」、「真的由衷的佩服,這個水準實在太高了!」

 

▼一位婦人將試穿的運動鞋踩在自己的鞋子上。(圖/翻攝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一天就獲得3.5萬個按讚數,且有800多則網友留言,紛紛大讚「好有公德心啊!真的是好典範」、「真的很有水準,可見是個貼心的人」、「阿姨提升了大媽界的觀感」。不過,似乎有些人會錯意,紛紛狂批這位婦女,讓網友直呼,「看完留言,發現一堆人不是沒看懂文章,就是沒看完就開始砲」、「沒惡意吧!超多歪樓了啦」、「傻眼,樓主應該是在誇獎吧!怎麼都被其他人解讀到別的意思去了」。

 

▼網友紛紛大讚婦人的行為。(圖/翻攝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半夜叫餐填錯地址! 差11公里要外送員趕快:不要543
大媽嗨跳廣場舞!倒地猝死沒人理 隊友繞過繼續跳
熊熊突PO黑白照! 痛喊萬箭穿心:封鎖刪除留下對的人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