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荒謬!爬抹茶山走不動 導遊狂打救護車接送

2020/10/04 14: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荒謬!爬抹茶山走不動 導遊狂打救護車接送

近日恰逢中秋節連假,許多民眾湧入各地熱門風景區郊遊、踏青,其中以抹茶山聞名的宜蘭縣礁溪鄉五峰旗風景區同樣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不過卻傳出有導遊帶團員上山,竟然因為來不及回遊覽車,要團員直接叫救護車幫忙接送,行為相當誇張,引起大家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揭露,最近有一位女導遊負責帶礁溪抹茶山行程,她在今(2020)年已經多次指使團員打119叫救護車,原本以為團員是出了什麼緊急事件,但沒想到消防分隊出動全隊上山後,竟然發現叫救護車的團員根本只是覺得累、走不動。

 

更過分的是,其中幾次叫119的原因,其實是團員趕不上集合時間,完全不需要任何救援,這讓消防隊員覺得相當誇張,於是仔細詢問,赫然發現這位導遊只要在團員來不及回遊覽車時,就會要求團員打119叫救護車,還要求消防員把客人載到遊覽車處,讓當地的消防員深受其擾。

 

▼導遊因為團員來不及回遊覽車,直接叫救護車幫忙接送。(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該名消防員氣憤指出,女導遊的行為已經「明顯違反緊急醫療救護法」,完全是浪費醫療資源,所以希望網友們幫忙找到女導遊的聯繫方式,他想跟對方說「我們只有一部救護車」,要她不要再濫用資源,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直接揪出來不用客氣」、「直接強制送到醫院」、「道德感低落,浪費社會資源」。

 

▼女導遊誇張行徑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抹茶山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妻子登大雪山失聯 丈夫懸賞150萬尋人
爬完抹茶山身上多一顆「大痣」!醫一看真相超恐怖
盤點全台5大絕美自然園區 太魯閣「山月吊橋」解放身心靈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