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搬家秒被女鄰居告白!他曝對話…網喊:快逃

2020/10/03 19: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搬家秒被女鄰居告白!他曝對話…網喊:快逃

租屋、買房最怕遇到惡鄰居,但如果是喜歡你的鄰居,你可以接受嗎?日前一位男網友表示,他搬進雅房第一晚就被隔壁女房客告白,因為對方不是他的菜,所以他馬上拒絕了,但他認為可以跟對方當「普通朋友」,便跟對方提議,沒想到女子竟然回他:「我知道你是阿宅平常沒朋友,我就住在這快來追我這樣就好」,讓他聽完超傻眼,不過更驚人的還在後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搬家第一晚就被隔壁女鄰居告白。(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男網友在PTT發文說,最近趴剛搬進一間雅房,搬進的第一晚,住在隔壁的女房客就跟他告白,還說要交往,嚇得他「一臉矇逼」,直喊拒絕。後來原Po想想,認為女生都告白了,雖然對方不是他的菜,但不如就當個普通朋友,就算是「培養感情、以後生活好照應」。

 

▼女鄰居要原Po去追求她。(圖/翻攝自pixabay)

 

後來,他跟女生說了這個想法,沒想到對方卻回:「我們房間隔一道牆,不用加好友、也不用認識對方、更不用培養感情。你只要知道我喜歡你,而且我知道你是阿宅平常沒朋友,我就住在這快來追我這樣就好。」原Po聽完這番話後,心情瞬間像被澆冷水,對這個女生更沒興趣了,他表示:「哇靠有女生連逢場作戲都不演的耶!亂槍打鳥隨便亂告白居然只是個日常!真令人意外」。

 

▼女鄰居得知原Po對超商店員有興趣,氣得說要拆散他們。(圖/翻攝自pixabay)

 

之後他在附近的超商注意到一位打工的女生,想跟對方聊天做朋友,沒想到隔壁的女房客不知道為何得知了此事,瘋狂的在房間內對原Po喊:「我很愛你啊!這裡明明有現成的,為什麼要去認識別的女生!你這個渣男看著辦好了,我一定要拆散你跟那個女生的關係!」,讓他超傻眼表示:「是不是到了該搬家的時刻了」。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就是想找工具人,又懶得演戲吧」、「快跑,不然她哪天她發神經攻擊你」、「嚇死了,這什麼恐怖片劇情?」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傳呼吸困難!川普爆武肺病況危急 習近平終於回應了
鄧紫棋出席金曲獎!穿超隆重戰袍登場 開腿美照讓粉暴動
性愛片曾瘋傳!閃亮亮爆上圍狂升級 真實三圍秒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