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冰店超霸氣!老闆狂列8點用餐須知:已9客餐點飛走

2020/10/03 17: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花蓮冰店超霸氣!老闆狂列8點用餐須知:已9客餐點飛走

雖然秋天已經到來,但有時天氣還是偏炎熱,不少人就會購買冰淇淋享用,希望以此趕走炎熱的不適。日前就有網友分享去花蓮遇到的神奇小店,指出該店相當霸氣的列出8點公告,還指出如果違反某項條約,「餐點會飛出去」,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趁連假時去花蓮渡假,並去一家知名冰店享用美食,沒想到在離開時才看到櫃檯貼著一張公告,「看完消費須知,有沒有勇者要成為第10位呢?」

▼花蓮某冰店列出8點消費須知,引發討論。(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只見公告中寫著8條告示,第1條,老闆叫三聲沒回應,客人就得乖乖重新排隊;第2條,店家可拒絕交易的權利;第3條,若嫌出餐太慢,就去得來速;第4條,過度要求客製化,加收商品100倍費用。

 

第5條,銅板生意,要五星服務請到米其林餐廳;第6條,客人劃錯單,須自行吸收;第7條,不要一直喊紅豆,誰知道客人要吃啥;第8條,態度不佳將獲得回報,「例如丟錢者,會看到您的餐點飛出去!」

 

最厲害的則是公告最下面用大字寫著,「老闆轟客出門人數9人」,霸氣文章讓原PO直呼「想看餐點怎麼飛出去!不知道老闆有沒有看到這則文章,期待下次看到奧客餐點飛出去的直播」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想幫老闆完成里程碑」、「彼此尊重蠻重要的」、「錢用丟的真的很沒禮貌」、「第8條好帥,下面可以多附註一條:餐點飛出去O份」、「態度不佳將會得到回報」、「今晚我想來個會飛的豆花」。

 

(封面圖為示意圖 非當事冰店/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鬼遺物義賣遭黃牛搶票!粉絲怒轟不公平 妹妹罕見開嗆
最美亞姐當首富小三!慘遭正宮呼巴掌星路全毀 近況曝光
好想前世情人!阿伯到處求修手機 錄音檔點開上千人哭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