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樓梯傳腳步聲!鄰居嚇壞貼通緝犯照片 她傻眼:是媽媽

2020/10/03 12: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深夜樓梯傳腳步聲!鄰居嚇壞貼通緝犯照片 她傻眼:是媽媽

許多傳統公寓樓梯就在門旁,只要有人走動就能聽到明顯動靜。日前有公寓住戶發現,深夜時段都會出現腳步聲,深怕是小偷的他們急裝監視器,並貼出照片提醒其他住戶,但沒想到其中一樓住戶看到公告大傻眼。

YT廣告

公寓貼出的公告可以看到,一名婦人戴著口罩走在樓梯旁,上面還寫著「注意!陌生人出沒」、「請大家勿關樓梯間燈,保護你我生命財產安全」,但這公告卻讓其中一名住戶崩潰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是他們工作時間都在晚上,進出時間是凌晨2點到早上七點,結果造成這個大烏龍。

 

▼一名婦人因為深夜進出公寓,結果被其他層鄰居當成陌生人貼公告警示。(圖/爆廢公社2館)

 

原PO還表示,「媽媽喜歡走樓梯當運動,都不搭電梯」,結果讓其他層的住戶相當緊張,「早上回家發現電梯被張貼媽媽的照片,鄰居還跑來告訴我媽,最近樓裡有不明人士,記得注意安全要鎖好門;殊不知不明人士就是我媽呀!」

 

此外原PO還提到,「我姐還跟我媽說,欸最近電梯的不明人士好可怕,但怎麼長得好像妳」,這起烏龍讓不少網友笑翻,「衣服要穿一樣,問鄰居說是不是跟我很像」、「走樓梯運動錯了嗎」、「這誤會也太大」。

 

▼原PO全文。(圖/爆廢公社2館)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這名媽媽有錯,「其實半夜就坐電梯吧,半夜聲音頗大的,且年紀大走樓梯也傷膝啊」、「運動有很多方式,半夜走樓梯如果樓梯距離住戶很近真的會吵到人」、「不過代表鄰居很守望相助」。

 

(封面圖/爆廢公社2館)

 

【往下看更多】
收千萬茅台訂單爽翻!超市聯絡買家出貨糗了
「太極掌門人」再出糗!對戰少林武僧慘遭打臉 網酸:武術成碰瓷生意
台灣是心臟地帶!外媒曝武統下場:美將慘兮兮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寓 媽媽 公告 樓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