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連假第2日!蘇花改順暢 各地景點遊客擠滿滿

東森新聞 2020/10/02 16: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站在平台上,享受雲霧環繞的,美麗景色,這裡是宜蘭太平山,連假第一天,多達千人入園,第二天,遊客一樣擠滿滿。

YT廣告

所有人上上下下爬階梯,太平山人氣相當高,天氣好,再加上國家森林樂園免費入園,鳩之澤溫泉區,也重新對外開放,入園車輛在上午已達800台,人數超過2500人,蹦蹦車票更是全數賣光。

 

同樣是宜蘭著名觀光景點,清水地熱一早也很熱鬧,遊客們開心泡腳煮蛋和玉米,早上9:45分時,就啟動停車總量管制,至於五峰旗風景區,抹茶山也有很多人朝聖,整個停車場停滿滿,採取一進一出管制,國五罕見沒塞車,讓整個路況很順暢,讓遊客突然很不習慣。遊客表示,「(車流順暢)有點意外,我們本來要去宜蘭,現在決定要到花蓮去。」

 

 

▼國五罕見沒塞車,讓整個路況很順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而新竹六福村樂園,售票口排長龍,不少家長,趁假期帶著小朋友來玩,一早就湧入大批遊客,園方更預估,中午前就會超過5千人入園。還有嘉義太平雲梯,透明吊橋上充滿遊客,全家大小,或是三五好友,開心拍美照,一旁老街也受惠,生意跟著好,讓攤販們笑開懷。

 

遊客笑喊,「今天第二天,人潮很多」、「太平雲梯結合整個,社區的老街,老街以外還有,巷弄美學,真的非常有特色」。而工作人員忙著引導排隊客人,因為這隊伍排得很長,一路從門口排到售票處,因為這裡是小朋友最愛的桃園青埔水族館,人潮擠滿滿,至少需要排半個小時以上。

 

▼桃園青埔水族館,人潮擠滿滿,至少需要排半個小時以上。(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連假第二天,遊客們把握假期出門,雖然國五和蘇花改沒塞車,但各地景點,人潮還是很多,遊客們外出,得注意人潮狀況,避免票賣光,壞了遊玩興致。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自家陽台上烤肉遭鄰居檢舉!警方上門關切
台妹101前狂揮五星旗:祖國生日快樂!身分遭起底
許光漢IG一句「睡一下」 大陸網友出征痛譙台獨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秋 連假 蘇花改 遊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