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樓貼通緝犯照片!她看完秒傻眼 主角竟然是媽媽

2020/10/02 16: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大樓貼通緝犯照片!她看完秒傻眼 主角竟然是媽媽

最熟悉的陌生人?高雄有位正妹近日被鄰居通知,大樓內有不明人士,要注意安全鎖好門,並提醒電梯有張貼通緝犯的照片,有空可以去查看注意,沒想到正妹在看完照片後大傻眼,原來照片上的主角,正是自己的媽媽!

YT廣告

一名陳姓女網友今(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一家人是住在高雄某處華廈的5樓,媽媽因為工作的緣故,都會凌晨2點出門,然後上午7點回家,儘管大樓設有電梯,但媽媽喜歡把走樓梯當運動,所以都不搭電梯;也因為這樣的緣故,二樓住戶常常會在晚上聽到腳步聲,也決定安裝監視器。

 

▼陳女媽媽被當成通緝犯。(圖/網友授權提供)

 

某天,陳女突然被鄰居提醒,說大樓內有不明人士,要鎖好家門且好好注意安全;電梯內也貼出一張照片,並寫下「注意!陌生人出沒,請大家勿關梯間燈,保護你我生命財產安全」,但仔細一看,照片中所出現的人,卻是陳女的媽媽,也讓陳女直呼「原來,這位不明人士就是我媽呀!」

 

▼陳女與媽媽合照。(圖/網友授權提供)

 

至於這起事件發生的原因為何?陳女在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透露,媽媽是在高雄漁港的早市賣冰,所以天天晚出早歸,每次回家的時候,都會看到二樓住戶在門口插了一個電燈,等於是在使用大樓公用電,所以媽媽都會把它拔掉放在門口,結果卻被誤認成小偷;陳女表示,在第一時間看到照片後,母女倆覺得非常好笑,所以將電梯內的照片撕掉,沒想到隔天又看到新的照片,決定再次撕掉當沒有這回事;陳女也補充,當時媽媽在看完照片後,還幽默回應「怎麼辦,我變成大樓通緝犯了」,讓她笑著說道:「好瞎,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陳女向網友分享荒謬事件。(圖/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社團、網友授權提供)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廣大社友留言,並紛紛表示「無緣無故中槍的媽媽」、「不搭電梯走樓梯運動錯了嗎」、「紅了,整個大樓都認識妳媽了」、「直接在那張紙上留言,不明人士就是我媽」、「下次出門的時候,要舉牌說我住5樓」、「下次經過的時候,要先把口罩拿掉,對鄰居監視器打招呼」、「這代表社區有在觀察,也是好事」。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川普夫婦染疫 總統府:透過外交管道了解並致意
張愛雅遭爆「下面」超級黑!崩潰認了吐真正原因
澎恰恰苦還1.2億債!突撐不住崩潰:狀況完全失控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