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家陽台上烤肉遭鄰居檢舉!警方上門關切

2020/10/02 15:57 字級:
讀稿

烤網滋滋做響,烤肉聞香同時,由於肉油脂,會滴到下面木炭上,進而冒出白色油煙。不過要小心!雖然是在自家享受烤肉樂趣,如果油煙太大,會被檢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民眾發文表示,為了應景在自家陽台烤肉,結果居然被檢舉,甚至有警方來關切。因為檢舉人表示,有煙飄進他家,所以警察必須要來現場拍照,不過波麗士大人,並沒有要求收起來不能烤。

 

▼有民眾發文表示,在自家陽台烤肉遭到檢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環保局表示,烤肉油煙太大,算是違反空氣污染防治法,可以開罰5千到10萬元,而且要注意,不管是在家門口、家中陽台,或是社區,只要有人檢舉就得被關切,不過擔心會引發民怨,多半會先勸導。

 

不過或許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桃園中壢的封街烤肉活動,連續第19年舉辦烤肉活動,今(2020)年因應疫情,必須採實名制及量體溫入場,歡樂氣氛不減,透過空拍還場面頗壯觀。

 

▼桃園中壢的封街烤肉活動,必須採實名制及量體溫入場。(圖/東森新聞)

 

烤肉民眾表示,「每年都有參加,他辦幾年,我們就辦幾年了,雖然重視環保,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有年節的氣氛。」最後,東森新聞還是提醒,佳節歡慶同時,就算是在私領域烤肉,如果影響到別人,還是只能配合遵守。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轉戰新北市長?林智堅當侯友宜面表態:不會發生
隱形族、乾眼症被煙燻要小心 中秋烤肉後別忘清潔「眼周」
台妹101前狂揮五星旗:祖國生日快樂!身分遭起底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秋節 烤肉 檢舉 陽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