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學生台鐵遇騷擾 她狂發airdrop...結局超溫暖

2020/10/01 12: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女學生台鐵遇騷擾 她狂發airdrop...結局超溫暖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有乘客被性騷擾的案件層出不窮,被害人往往不敢出聲,只能默默忍受,然而日前有名勇敢的女網友,意外在台鐵上見到被阿伯騷擾的女學生,但害怕阿伯身上帶有武器,不敢衝過去拯救女學生,於是靈機一動想到一招,讓網友忍不住大讚:「超聰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女網友搭乘台鐵返家過節時,習慣性到處觀看四周乘客及環境,沒想到竟看見一位阿伯目不轉睛地盯著一名女學生,就連女學生往窗戶邊靠去,阿伯也跟著移過去,讓女網友覺得阿伯的行為超級怪異。

 

但女網友害怕阿伯身上帶有武器,不敢裝作是女學生的朋友帶她走,於是女網友拍下阿伯盯著女學生的照片,在照片上寫:「快幫幫這女生,她身邊的男生怪怪的,但她也不敢動」,並傳給車上的所有有airdrop的人。原本以為沒有人會理會,不料台灣充滿溫暖。

 

▼女網友用airdrop傳給其他人求助。(圖/網友授權提供)

 

許多人回覆女網友「哪一車」、「你是幾號車廂」,讓她相當感動,而在此時,女網友身旁的空位剛好空了出來,被騷擾的女學生和女網友對到眼,女網友馬上招手示意女學生過來一起坐。但該名阿伯似乎相當不滿,一直狠狠的盯著女網友,並且整路都在碎碎念,讓她嚇到不敢睡覺,甚至跟女學生一起換了個車廂,才讓女學生順利下了車。

 

▼女網友原以為沒人會理會,但意外收到許多人的回復。(圖/網友授權提供)

 

沒想到阿伯後來又跟到女網友所在的車廂,讓她害怕不已,只好先行下車。而女網友也收到同車的陌生人傳給她的照片,上面寫著:「世界因妳而美好」,讓她不禁感動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愛心的。

 

▼女網友收到陌生人傳給她的照片,讓她感動不已。(圖/網友授權提供)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結婚楊丞琳1年!李榮浩突崩潰宣布:欺負人要有限度
歐陽娜娜今晚唱「我的祖國」 !恐重罰50萬 歐陽龍回應了
61歲葉璦菱爆健康亮紅燈!崩潰病情惡化 病況令人憂心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