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愛上未來親家公!男大生目睹真相崩潰受不了

2020/09/30 2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母愛上未來親家公!男大生目睹真相崩潰受不了

超狂的緣分!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崩潰透露,發現自己的媽媽竟愛上女友的爸爸,儘管當事人都不知情,但他卻不由得感到相當尷尬,焦急地不知所措,只好趕緊求問其他網友。而該篇發文曝光後也掀起一陣討論。

YT廣告

該名男大生昨(29)日在網路論壇《Zuvio 校園》崩潰求助,以「我的媽媽跟女友爸爸O上了」為題發文,他慌張表示,「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那就是我的媽媽跟女友的爸爸在一起…」原PO說,雖然這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畢竟媽媽與女友的爸爸都離婚了,感情是單身狀態,但讓他感到困擾的是,若媽媽真的與對方再婚,「這樣我跟女友的關係就很奇怪啊」。

 

▼原PO崩潰發文求助。(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原PO接著提出疑問,假如自己與女友結婚了,「那女友不就變我的兄弟姊妹了嗎?」原PO為此煩惱到一個頭兩個大,「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怪啊…我還不敢跟女友講這件事,我怕她會崩潰,然後跟我分手」,且就連媽媽那邊也不敢多問什麼,「她也並不知道我有交女朋友,媽媽如果知道自己新對象的女兒是自己兒子的女友,也會崩潰受不了吧?要忙課業還要煩這些事,真心覺得好累」。


▼原PO說道,若媽媽與對方再婚,「這樣我跟女友的關係就很奇怪啊」。(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大批網友看完該篇發文後,紛紛安撫原PO不要想太多,認為事情並沒有這麼嚴重,眾人留言說道,「標題很驚悚,但都是單身狀態,那我覺得無妨啊!況且是你們先在一起,後才是爸媽,不過如果他們鬧掰,應該就尷尬了」、「我覺得啦,你跟你女友的感情、關係應該別去和長輩之間的感情、關係去做牽扯,你們是你們,他們是他們,更何況你們都不小了,即使他們長輩倆結婚,你們的家庭關係在法律上只要不接受收養就不會變兄弟姊妹」、「好像要收養才有法律效力,然後才能繼承遺產,所以應該沒關係,國中公民吧!可以找找看」;但也有人忍不住歪樓笑說,「一起結婚,雙喜臨門,恭喜」、「家有女友,真人版?」,該篇PO文掀起眾人一陣熱議。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小鬼追思音樂會入場須知曝!2行為恐被取消資格
結婚楊丞琳1年!李榮浩突崩潰宣布:欺負人要有限度
歐陽娜娜今登央視唱《我的祖國》!知名作家轟:怎會輪到這種咖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朋友 情侶 戀愛 再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