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咚不停!惡鄰「震樓器」敲打10小時 屋主:快精神衰弱

2020/09/30 20:59 字級:
讀稿
獨 / 咚不停!惡鄰「震樓器」敲打10小時 屋主:快精神衰弱

桃園有屋主控訴,樓下鄰居認為他走路聲響太大聲,上樓警告,隨後卻用「震樓神器」回擊,長期製造噪音,每5秒鐘就發出一次,最久甚至長達10小時,讓屋主相當困擾,上門找鄰居理論,也不開門,甚至把電鈴拔掉,管委會想協調,對方也不理會,屋主無奈,決定繼續蒐證檢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房間裡頭,不斷傳來惱人聲響,一下又一下敲樓板的聲音,一天最少2小時,最久還有連續10小時過,這讓屋主相當困擾,他控訴這全是樓下住戶使用震樓神器刻意製造聲響。投訴人林先生表示:「時不時地用震樓器發出噪音,他覺得說樓上住戶可能走路太大聲,影響到他,覺得吵他就會開機器,來針對我們這一戶。」

 


▼林先生家中地板不斷傳出噪音。(圖/東森新聞)


林先生在今年搬進這棟大樓,但才剛搬來,樓下住戶就上門要他小聲點,隔天,惡夢就開始,每天房間裡都有咚咚咚的聲音,下樓找發出聲響的住戶理論,卻找不到人。投訴人林先生表示:「我才剛到家,他馬上就開始敲擊樓板,這聲音讓我已經有點神經衰弱了。」連附近鄰居也深受其擾,前屋主也疑似因為受不了,才會賣屋搬走,附近住戶表示:「他不理人耶,他門鈴是拔掉的,(管委會)要他開門,他也不理。」


▼林先生搬進這棟大樓隔天,房間就不斷傳出咚咚咚的聲音。(圖/東森新聞)


正方形盒狀馬達搭配一根超長竿子,這就是震樓神器,網路實測不只聲音大,還可以調震度,影響層面廣,但像這種以暴制暴的擾鄰行為,管委會無法可管嗎?社區委員表示:「他始終不開門,這個住戶已經講過好幾次,我現在也是無能為力。」連管委會也束手無策,林先生只能持續蒐集噪音證據,恢復住房品質。


▼鄰居疑似事使用震樓神器來製造噪音。(圖/翻攝自螞蟻台YT頻道/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凍未條!嘉義色房東破門性侵花店老闆娘 衝廁所激烈硬上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