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雙胞胎流掉1個!3歲兒曝胎內記憶:和妹妹找妳很久

2020/09/30 17: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人妻雙胞胎流掉1個!3歲兒曝胎內記憶:和妹妹找妳很久

相信不少媽媽都聽過「胎內記憶」,也就是寶寶在媽媽子宮內的記憶。近日有一名媽媽表示,3歲多的兒子對她訴說胎內記憶,不僅清楚記得玩臍帶的事情,甚至還脫口說出「我和妹妹一直在找媽媽」,讓她大吃一驚,因為兒子真的有一個無緣的雙胞胎妹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母今(3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3歲8個月的兒子打從會講話開始,就很喜歡提起「台中」,且常常說他的家在台中,甚至還曾哭著說要回台中,明明兒子在2歲半前只去過台中2次,讓她不解為何兒子會對台中的印象如此深刻,「凡是我們問他要去哪裡?他總會回答『台中』」,讓她哭笑不得直呼,「兒子一定是孟婆湯沒喝乾」。

 

▼原PO分享發現兒子似乎有「胎內記憶」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直到近日,原PO在幫兒子洗澡時,她才頓時找到了背後原因。原PO提到,兒子在洗澡期間中先是說,「我們家房子失火了!火很大,但是大家都逃出來了!」並告訴媽媽逃生過程,更提到「失火時要用濕毛巾蓋住口鼻」,細節交代得十分清楚。原PO見狀嚇壞反問「那家裡有誰?」兒子則是回答,「爸爸、媽媽、我及妹妹,還有一個很小的弟弟,但他不常跟他玩,因為他太小了!」原PO繼續追問「家裡在哪?」兒子則淡定回應,「台中啊!房子很大很大很大!是灰色的房子!」原PO補充說道,其實房子是米黃色的,但家中的鐵門確實是灰色。

 

另外,更讓原PO感到驚訝的是,兒子在更小的時候一聽到經典歌曲《魯冰花》就會哭,不時還會自己哼歌。面對兒子一連串驚人舉動,原PO忍不住懷疑兒子似乎有胎內記憶,於是便開口問兒子「你在媽媽肚子裡面都在幹嘛?」後,他則是笑回「我跟妹妹在肚子裡」,原PO隨後再問「你在玩什麼?」兒子回答,「玩火車啊!有時候是長條形的玩具(臍帶)」,原PO不死心再問「那你還沒來當媽媽Baby之前在哪裡?」未料兒子竟然脫口說出,「我和妹妹一直在找媽媽,可是我們一直找不到媽媽…」,原PO聽到這句瞬間眼睛發紅鼻酸,因為確實有一胎不小心流產了,「是他無緣的雙胞胎妹妹」。


▼原PO透露,確實有一胎不小心流產了。(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該篇發文一出,隨即掀起大批媽媽網友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我兒子都說他在我肚子裡面哭哭,選我當媽媽是有這麼可憐嗎?」、「真的好神奇,我相信他」、「小朋友長大就會忘記了,可以趁現在幫他記錄下來」、「慢慢長大就會遺忘了」、「胎內記憶真的很妙,我覺得很有可能!我大兒子說在肚子裡時一直玩繩子,媽媽我都快被臍帶繞頸嚇死,他竟然玩得很開心」。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爆丟主持棒+海神男陪看婦產科 熊熊終於忍不住發聲了
結婚楊丞琳1年!李榮浩突崩潰宣布:欺負人要有限度
38歲范冰冰爆真的懷孕了!明顯凸肚照曝光 網嗨翻:恭喜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