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單率100%!中秋拜月老最靈 參拜SOP+列條件全攻略

2020/09/30 1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脫單率100%!中秋拜月老最靈 參拜SOP+列條件全攻略

10月1日就是中秋節了!YouTuber劉芒就透露,明天剛好是台北霞海城隍廟的50歲生日,據傳在中秋節這天拜月老,是求姻緣的最佳時刻,若是加上50週年這個的大日子,認為願望就更有機會被實現,而她也特地列出了10點,正確參拜月老的攻略,她將這項秘訣傳授給5個好朋友,成功率竟達100%。

YT廣告

●參拜月老的SOP

第一點:購買參拜組合
向寺廟櫃台購買月老參拜組合,據說用這組合參拜會特別靈驗。

第二點:禮貌很重要
在拜月老前,要先向在場所有的神明請安,尤其是主神,若是到別人家中拜訪,向主人打招呼是最基本的禮貌。

第三點:詳細的報上自己的個資
把自己的姓名、居住地點、出生年月日及出生時辰講清楚。

第四點:清楚表明參拜的用意
要向月老表達自己來參拜的用意,若是自己求的另一半,不是想要結婚的對象,她建議可以先到龍山寺月老參拜。

第五點:描述現況
精簡的告訴神明自己現況問題,好讓月老幫你排除困難。

第六點:列擇偶清單
條列式敘述擇偶清單,越精簡越有魔力,若是太長可能會讓月老聽不下去。

第七點:向月老還願
向月老承諾,若是願望實現後,會奉上什麼物品來還願,要做出自己最大的誠意。

第八點:拿紅線繞香爐
參拜後要拿著紅線繞香爐,並在心裡默念三次「桃花來」,回家後可以跟鑰匙收在一起,代表「緣分進家門」。

第九點:喝寺廟結緣茶
廟裡面會放有一桶甜茶,記得要去倒一杯來喝,不過在喝的同時千萬不要吹,不然求好的姻緣就被自己給吹走。

第十點:千萬不要呼朋引伴參拜
千萬不要和朋友去參拜,她認為 「感情的路是不能等的」,若是某一方先拜完,在原地等待朋友的同時,拜拜就已經失去原本的效益了。

▼10點參拜月老的正確步驟。(圖/翻攝自劉芒YouTube)

 
 

另外,針對上述的第六點「列式敘述擇偶清單」,劉芒也特別分享自己的方法,且這個方法也讓她朋友們求來的對象,都和自己列的願望百分之百吻合。

●如何列出完美真命天子天女的清單

第一點:清楚列出自己喜歡的外型
她表示,把自己喜歡的外型,鉅細靡遺地告訴月老,列的越清楚,月老就能更精準的把正確的人,派送到你生命當中。

第二點:從過往經驗找答案
把自己所有深刻交往過的男友,擷取最棒的優點告訴月老。

第三點:經濟條件
明確地說出理想的經濟條件,而不是用「土豪」「富二代」,不過在列的同時,不要好高騖遠。

第四點:列出來的條件要講明確事項
不要總是以「拜託給我正緣」當開頭,而是要講清楚自己喜歡的條件。

第五點:符合自己三觀的條件
在感情中,「價值觀」、「金錢觀」、「世界觀」這三點是相當重要的,若是兩個人的三觀不符合,那相處起來就會很困難。

第六點,要好好考慮家庭關係與社交生活
兩個人交往,朋友圈是會互相影響的,先設定好自己想要的條件,來避免日後發生的憾事。

第七點:寫出自己感情瓶頸的解藥
好好審視自己在感情中最大的缺點,列出能讓自己問題緩解的特質,使兩個人的個性能達到互補。

第八點:優點與自己息息相關
這是劉芒認為最重要的一點,列出來的優點要與自己息息相關,舉例來說,你希望對方能有幽默感,而他的風趣能使你感到快樂。若是寫下的條件無法用在自己身上,那就沒有意義了。

第九點,確認以上條件,自己做不做得到
若是發現這些條件自己都未能達成,那你可以朝著這些目標去努力,讓自己在尋找另一半的過程中,變得更加進步,靠著許願加上自己去實現,雙重吸引力法則下,就可以大幅增加另一半來到你生命中的可能性。

第十點:參考別人的清單
可以參考別人列出的清單,再用自己的邏輯與思維,去寫出自己想要的條件。

針對上述的條件,劉芒也表示,這些方法都是她自己統整出來的,她也提醒,疫情期間盡量做好防疫措施,若是無法出門參拜,可以先在家中好好思考,自己對於另一半的感情條件。
 

▼列出最完美真命天子天女清單。(圖/翻攝自劉芒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結婚楊丞琳1年!李榮浩突崩潰宣布:欺負人要有限度
當兵站哨大魔王!他崩潰曝這時段最恐怖 鄉民一面倒
歐陽娜娜登陸高歌!歐陽龍遭出征「全家滾出台灣」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