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兵站哨大魔王!他崩潰曝這時段最恐怖 鄉民一面倒

2020/09/30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當兵站哨大魔王!他崩潰曝這時段最恐怖 鄉民一面倒

服兵役是廣大男性的共同回憶,但說到「站哨大魔王」,你覺得是哪個時段呢?近日有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最害怕的站哨時段,發文一出掀起網友一面倒認同,引發一陣熱議。

YT廣告

該名男網友昨(29)日在PTT八卦版以「當兵時最怕站哨的時間」為題發文,他表示,其中的「02-04」和「04-06」兩個夜哨時段被公認是最恐怖時段,原因是因為白天已經操練累了一整天,終於可以上床休息,但睡不到一半卻又要起床站哨。

▼原PO最受不了的夜哨時段是「02-04」。(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然而,兩個時段相比之下,原PO最受不了的還是「02-04」,因為時間剛好卡在很尷尬的中間點,他忍不住大吐苦水說道,「前面根本睡不好,04回來也很難好好睡」,他反而認為,04-06其實只是「更」早起,且樂觀來看,站哨完還可以順便看日出,迎接全新而美好的一天。

 

該篇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網友一面倒認為「02-04」最恐怖,紛紛留言直呼,「02-04最累,容易想睡,還有夜間督導」、「02-04睡一半叫起來,回去又睡一半」、「02-04沒有之一」、「02-04爛到爆,睡不飽也不用睡」、「最擊敗的是02-04無誤,睡到5:30還要起床晨跑」。另外,也有人認為,「04-06爛到爆,補休根本睡不著,而且還會被說拖哨」、「04-06通常3點半起床,是最深的夜、睡最熟的時候」、「04-06就當早起,感覺沒這麼不舒服」、「04-06沒有補休,超爛」、「04-06,下哨還要升旗跟打飯」、「站哨時間是還好,基本上我們連都可以補休」。

▼原PO表示,「02-04」和「04-06」兩個夜哨時段被公認是最恐怖時段。(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另外,隨著近期台海局勢緊張,總統蔡英文日前宣示要改革後備戰力,而國防部長嚴德發昨(29)日在立法院答詢時說明,國防部正在規劃改革後備戰力,包含教召次數、天數及後備的裝備、訓練量,已趨完成階段,將適時公布。而有軍方人士更透露,目前教召是2年1訓、每次5至7日,明年將會增加為1年1訓,每次的時間更會拉長至2星期。除此之外,國防部後備指揮部預計會在民國112年時裁撤,往後後備旅將會直接隸屬於陸軍,但全案仍在規劃中,尚未定案。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爆丟主持棒+海神男陪看婦產科 熊熊終於忍不住發聲了
38歲范冰冰爆真的懷孕了!明顯凸肚照曝光 網嗨翻:恭喜
還會有震撼的死亡事件 唐綺陽:殯葬業很忙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