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還在燒就閃人!60人民權橋烤肉留垃圾 店家遭肉搜道歉了

2020/09/30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火還在燒就閃人!60人民權橋烤肉留垃圾 店家遭肉搜道歉了

中秋節將至,不少人都會找來親朋好友一起聚一聚,或到附近合法橋下一同烤肉,但近日就有民眾發現,有某業者在民權大橋底下舉辦5、60人的烤肉趴,但結束後卻留下滿地垃圾,甚至木炭都還在燃燒,讓該民眾上網肉搜,而主辦業者也在隔日緊急出面發文道歉,並回到現場清潔,同時捐款8千元,不過仍沒有澆熄網友怒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8日凌晨12時許,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9月27日傍晚5點左右,在台北觀山河濱公園民權大橋下,約有5、60位年輕人在橋下烤肉,疑似是內湖某家酒吧或是團體,還拉有紅布條上寫著O開頭的英文團體名稱。然而晚間10點左右,原PO卻看到該團體所有人都走光了,但卻留下了滿地的垃圾,等了約半小時後還是沒有看到人回來收,讓他忍不住拍下來,並到PTT上發文肉搜,同時提醒他們的垃圾忘記帶走了。

 

▼網友發文肉搜。(圖/翻攝自PTT)

 

照片中可以看到遍地的垃圾和四散的酒瓶,就連烤架上的木炭都還在燃燒,還有食材直接丟在地上,髒亂程度讓人傻眼。網友也很快找到該店家,並灌爆店家臉書,而店家在28日也緊急發文道歉,「昨天我們做了一個最壞的示範」,對於這樣的行為感到非常慚愧,也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並表示有預定要在隔天連絡清潔隊做回收,但也不該先行離開,經網友提醒後,該店家隔天也立刻前往刷洗地板,雖然為時已晚,但保證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件。

 

▼烤肉團體留下大批垃圾。(圖/翻攝自PTT)

 

同時該店家也捐款給家扶基金會、綠色和平、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荒野保護協會等4個單位,共計8千元,更親自到觀山河濱公園承包清潔的「卉昌企業有限公司」道歉,藉此警惕自己重視環境愛護及公德心的提升

 

▼當事店家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當事店家臉書)

 

事後店家也在臉書專頁及PTTPO出清潔完畢的照片,並再次道歉,沒想到部分網友仍不買單,認為私人活動為何要請清潔隊收尾,且橋下公告已明顯表示「自己的垃圾自行帶走」,這樣的衛生觀念並不可取。不過仍有不少網友力挺,認為該店家至少敢做敢當的出面承認,並立即前往處理,雖然晚了一步,但後續誠意滿滿。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口罩雙鋼印僅實名制銷售!3種樣式看這裡
氫氣槽車國道自撞!9鋼瓶掉橋下5連爆 駕駛拋飛慘死
還會有震撼的死亡事件 唐綺陽:殯葬業很忙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