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歲妹遭救護車撞飛!母發千字文訴委屈 網看影片怒炸

2020/09/30 1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8歲妹遭救護車撞飛!母發千字文訴委屈 網看影片怒炸

今年4月中,台北市北投區一名8歲女童因違規穿越斑馬線,遭執勤中的救護車迎面撞上,造成身上多處擦挫傷、牙齒斷裂及輕微腦震盪等狀況。事後消防局也多次登門道歉,並關心女童傷勢,最後雙方也以15萬元和解,不過該名母親卻於昨(29)日在臉書上發表1767字的抱怨文,控訴肇事司機的態度及後續處理,沒想到網友卻一面倒狂酸「吃相太難看」。

YT廣告

該名母親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單親媽媽,女兒在事發當天自己搭公車回家,要過馬路時有聽到微微的聲音,但看了一下都沒有車子才過馬路,不料卻被執勤中的救護車撞上。媽媽表示,她很清楚這起事件雙方都有錯,雖然事發地點並沒有紅綠燈,但女童也沒有按照交通規則走斑馬線,同時能體諒救護車駕駛因為值勤車速較快,且擁有優先用路權。

 

不過事後該名媽媽卻痛訴,救護車所屬的消防隊共登門拜訪3次,但每次都是長官們代為道歉,司機本人從未說過一句道歉或關心,而她也曾致電給肇事司機尋求幫助,不過對方卻在南部玩樂,讓她無法辦法接受。

 

▼該名媽媽上網抱怨。(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該名母親也提出疑問表示,當時十字路口並沒有交通號誌,但就算在怎麼有路權,也應該要減速慢行,且撞傷孩子當下,車上人員並沒有立刻下車查看,而是一旁機車行老闆先過去。此外,該母親更痛訴肇事司機在調解時恐嚇她,若用15萬不願意合解,他們就會用另一個方式來呈報,讓媽媽一毛錢都拿不到。事後還被對方保險公司的人嗆聲,「還要等什麼,妳知道我案子很多很忙的嗎?」,無人幫助之下,讓她身心俱疲。

 

▼女童遭執勤中救護車撞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她表示,女兒出了車禍後,總是在恐懼中無法安眠,甚至看到救護車就會感到害怕,而她如今只是想將事實真相說出來,不願意受到抹黑以及威脅,同時得到一句誠心的道歉和關心。而該文章共1767字,卻遭網友罵聲一片,「起手式單親,就是要先情感勒索了」、「怎麼看都是小孩自己橫衝直撞」、「這種速度衝出來,到底誰來的及煞車?」、「違規在先,不關單不單親」、「吃相難看」、「問題不在於救護車司機」。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為救護車司機說話,認為女童沒有走斑馬線,更是用跑的衝向馬路中間,無論是救護車或一般車輛都沒有反應時間,而救護人員和機車行老闆前去查看的時間才差幾秒鐘,因為這樣就要反咬對方沒馬上下車,有點太過牽強。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國中妹空腹游泳!突失去生命跡象搶救 昏迷指數只有3
教召變更硬!明年改1年1訓 每次為期14天
快訊/空中加油意外!美軍F-35B墜毀 KC-130J加油機急迫降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