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中妹立志嫁豪門!靠3招變富太太 爽收婆婆1棟房

2020/09/29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國中妹立志嫁豪門!靠3招變富太太 爽收婆婆1棟房

儘管豪門媳婦不好當,但仍有人懷抱嫁入豪門的憧憬。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好友打從國中開始就立志要嫁入豪門,後來靠著3招祕訣,如今果真成為豪門媳婦,還生了2個小孩,讓她相當佩服對方坦白說出來並努力實踐的勇氣,驚嘆直呼,「真的覺得很厲害!」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昨(28)日在《Dcard》以「如何嫁入豪門」為題發文,表示國中有個好友「認識她的第一天,就整天聽她嚷嚷要嫁入豪門」,原本以為對方只是說說,沒想到,她現在真的嫁入豪門,且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原PO透露,好友的老公不但自己開公司且投資相當有眼光,並曝光好友夫家的驚人身家,「台灣的家裡1個保姆、2台跑車、3台轎車,還有幾個房子就不清楚了,加拿大、法國、日本都有幾個房子」,甚至婆婆還曾在她生日時大手筆送一棟房子,完美達成自己從小立志嫁入豪門的目標。

 

▼原PO分享好友從國中就立志嫁入豪門的事蹟。(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分享好友當年在德國認識先生的過程,好友當時出國短期進修,某個假日參加當地的旅行團,車上有位只會說西班牙語的老奶奶,但導遊只會說英文跟德語,眼見雙方一直無法順利溝通,於是會說西班牙語的好友便出面幫兩人即時翻譯,「她先生當時也在車上,覺得她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又看她是亞裔,以為她是日本人,用日語跟她搭訕」,雙方一聊才發現都是台灣人,後來兩人聊得相當投緣,男生當時想多認識好友,甚至還為好友更改回台灣的班機時間,兩人一同搭機返台也讓感情更加溫。

然而,原PO好友究竟做了哪些努力?原PO也列出好友以親身經驗學到的 3大重點,好友認為,首先必須「長得好看」,但非濃妝豔抹,提到自己以前考試超級胖,考完後立刻減肥,打工賺錢買很多保養品,她直言,「有錢的男生找很艷的女生只會當玩物、當情婦,並不會想走入婚姻,因為太艷的女生他們也會有不太安全的感覺,所以最好不要太艷太美,好看、有親切感就好」。

▼原PO好友當年在德國念書認識先生,兩人還一起搭機返台。(示意圖/Pixabay)

原PO好友也提到,第2點是「氣質」,她指出,「外觀只是入門,相處才是真正重要的」,她學鋼琴、看畫展讓氣質變好,原PO更透露好友就連吃飯都去上西餐禮儀課;第3點則是「獨立」,原PO好友表示,「女孩要有獨立生活的能力,要讓男生知道就算沒有你我依然活的很精彩,但是有你的話會更好,因為愛你」。另外,原PO還說,好友大學雙主修「媒體+西班牙語」,日文、英文則是早在念大學前就已經自學考試了;原PO也說,好友從事媒體方面的工作,除了商務艙及品酒會外,工作上也會接觸到豪門人士,加上好友待人處事十分圓融。

▼原PO好友靠著3招成功嫁入豪門。(示意圖/Pixabay)

原PO最後說,「關於我對這位朋友的想法,覺得她想嫁入豪門,直接說出來,努力實踐,其實還滿佩服的。至於那種想嫁入豪門卻又扭捏作態說沒有才令人作噁。」該篇發文一出,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看完紛紛大讚,「至少她也為了嫁入豪門做了很多準備,也算努力的一種吧?」、「跟那種懶得努力只想靠美色上位的不一樣,我覺得很棒」、「活的快樂就好,哈哈哈,喜歡真的沒什麼不可以,但也要看有沒有那個命啦」、「這麼努力還蠻可愛的」、「我覺得很棒啊,讓自己變更好」、「這也算另類的提升自己價值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忘繳850卡費!11年後收天價帳單崩潰:以為儲蓄卡
求O遭拒!16歲校花遭脫褲性侵勒死 男同學下場令人憤怒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