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饗食天堂攻略!內行人曝勿吃生魚片 全拿「它」秒回本

2020/09/29 13: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饗食天堂攻略!內行人曝勿吃生魚片 全拿「它」秒回本

許多餐廳都有推出吃到飽的活動,讓民眾在時間內挑選五花八門的餐點,深受不少人喜愛。近日,一位網友到吃到飽餐廳,突然好奇,不知道應該怎麼吃、吃些什麼,才會是最划算、最「懂吃」的方式,因此在網路上詢問網友,立刻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22日於PTT的Gossiping板上發出貼文,以「饗食天堂吃什麼才懂吃?」為題,透露他的公司為了犒賞員工辛勞的付出,準備要和同事一起到吃到飽餐廳用餐,不過原PO可能是為了不要漏氣,或是要吃回本的關係,所以趕緊在板上詢問,「如果想向各位證明自己懂吃,應該要吃什麼?」

 

▼網友在網路上詢問,「應該要吃什麼?」引起熱議。(圖/翻攝自PTT

 

原PO的貼文一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廣大的討論,紛紛回應表示,「黃金比例燒賣」、「炙燒比目魚壽司」、「爆吃炸蝦」、「酥皮濃湯啊」、「北京烤鴨」、「干貝」、「以前有麵包蟹,蟹黃真的讚」、「烤蚵很讚」。其中一位鄉民則是回文表示,「以過去打工的經驗,吃哈根達斯最划算,小小一盒就100了,而且又是流質,可以吃超多」,另外鄉民也表示千萬不要吃生魚片及甜蝦,如果2小時都吃哈根達斯,一定會吃回本錢。

 

▼一位鄉民表示應該吃哈根達斯。(圖/翻攝自PTT

 

其實過去也有網友在PTT發出貼文,「饗食天堂要怎麼吃才划算?」透露學校教授要請大家吃饗食天堂,因為自己第一次吃高價位餐廳,且食量不大,因此詢問網友應該如何吃才划算。貼文PO出後,網友也紛紛給予建議,「蔬菜優先,肉類次之,湯水跟進,澱粉殿後,最後留點肚子塞甜點」、「看起來貴的就吃,澱粉容易飽先不要吃」,當時也有網友點出,「當然是要吃爆哈根啊!」

 

▼過去就有網友點出應該要吃哈根達斯。(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必勝客妖獸酥椒鹽龍珠比薩 熱炒、比薩超狂合體
獨/漁民出船撈嘸!花蟹數量大減 中秋價格漲約4成
劉樂妍護航歐陽娜娜! 開嗆台灣政府:玻璃心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