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 12再創天價!1支4萬起跳 超豪華規格曝光

2020/09/29 12: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iPhone 12再創天價!1支4萬起跳 超豪華規格曝光

相信大家都十分關心iPhone 12的上市時間,蘋果公司於16日的秋季發表會中,並未公開有關iPhone 12的消息,讓大家相當失望,至於手機的規格和價格也是民眾熱議的話題,近日美國華爾街的分析師就表示,規格最高的iPhone 12 Pro Max可能會上漲100美元(約2千9百多台幣),這就意味著該款手機最高價位將飆升至台幣4萬多元。

YT廣告

先前爆料達人komiya_kj曾表示,他認為128GB的 iPhone 12 價格為699美元(約2萬台幣),128GB的iPhone 12 Max則為799美元(約2萬3千多台幣),同樣容量的iPhone 12 Pro價格則來到999美元(約2萬9千多台幣),其中規格最豪華的512GB  iPhone 12 Pro Max要價高達1399美元(約台幣4萬多元),對此,華爾街的分析師則有了新的看法。

 

▼先前爆料達人komiya_kj曾對iPhone 12做出價格預測。(圖/翻攝自komiya_kj推特)

 

根據《CNN》報導,一名華爾街的分析師莫漢(Mohan)表示,今(2020)年最高端的iPhone 12價格「可能會上漲100美元左右」,至於規格較低的機型,其他分析師認為蘋果應該會維持跟去年的價格一樣,而這就代表著原本預測1399美元的iPhone 12 Pro Max將可能提高到1499美元(約台幣4萬3千多台幣)。

 

面對這樣的高價手機,其規格也相當吸睛,據報導,iPhone 12 Pro Max是使用最快的毫米波5G網路,同時因為使用5G網路會消耗很大的電量,因此蘋果公司也需要利用額外空間增加電池電量,這些都會讓它的成本提升許多,而部分機型也會加上LiDAR傳感器,這將改善黑暗中的攝像機聚焦功能,最後莫漢也透露,他覺得蘋果只會把最高規格的手機連接到毫米波5G網路,看來12 Pro Max的價格飆升不是沒有道理的。

 

▼莫漢也透露,他覺得蘋果只會把最高規格的手機連接到毫米波5G網路。(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蘋果罕見爆雷? 官方YouTube直播測試 疑手滑曝「發表會時間」
郭明錤爆7P鏡頭有瑕疵 玉晶光打臉:工廠生產順利
iPhone12要來了!富士康重金徵人 內推可得近4萬獎金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