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街頭驚見「煞氣A公車」 網一看笑噴:還自帶邊框

2020/09/28 23: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高雄街頭驚見「煞氣A公車」  網一看笑噴:還自帶邊框

在台灣,公車車頭和車尾上都會標示路線,有些甚至連左右轉、煞車都會顯示出來,讓在等車的乘客能夠輕易辨識,不過,高雄有輛公車行駛在路上,剛好遇到紅燈,結果後方顯示板意外出現「煞7A車」,超「煞氣」的名稱,讓網友紛紛笑翻,引起熱議。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高雄「港都客運」的一輛公車標示牌,當時剛好是紅燈,駕駛踩著煞車,因此後方出現的提醒字樣就意外成了「煞7A車」,照片一貼出,就讓大批網友認為這段文字激似線上遊戲ID,紛紛笑翻在底下留言,「卍Xx~~煞氣A車~~xX卍」、「有夠兇」、「現在還自帶驚嘆號了啊」、「自帶邊框真的太煞氣」。

 

▼高雄港都客運「煞7A車」。(圖/翻攝自PTT)

 

 

▼去年就有網友捕捉到「煞7A車」。(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該路線公車並非第一次登上網路,早在2019年就有網友發現這搞笑的巧合,在PTT上以「回家途中發現超煞氣的公車」以及「高雄公車都這麼煞氣的嗎?」為題發文,當時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捕捉到「煞7A車」的身影。然而,該路線公車真實名稱其實是「7A」,但是當駕駛踩剎車時,車後顯示板上就會出現「煞車」字樣,提醒後方用路人,怎料,竟意外變成「煞7A車」,勾起網友們玩線上遊戲的回憶,引發討論。

 

▼當時就在PTT上造成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台男菲國求職慘遭擄走軟禁!2天沒食物喝尿存活
明高溫上看28度!這天東北風又襲來 北台降雨轉濕涼
收到小鬼最後的驚喜!李佳穎回送超潮紙紮座椅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